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媒公开华城案嫌犯高中照片 与模拟画像相似度高

2019-09-25 18:39 极品歌词网
韩国媒体公开嫌疑犯高中照片

  9月25日,韩国媒体公开《杀人回忆》原型华城连环杀人案最大嫌疑人李春材(音译)的照片。

  媒体表示,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系统考虑到国民知情权优先于个人信息保?权,而且该照片有可能成为解决最长期未结案件华城连环杀人案以及其他不为人知的未结事件的线索,决定公开照片。

  该照片为李春材毕业的水原某高校的毕业相册中的照片,广东纺织职业技术学院教务系统照片下方还写着他的名字。该照片与模拟画像有很多相似之处,单眼皮,眼角细长,左眉圆,右眉呈一字型,嘴唇的形状也是一字型,耳垂形状也一致。该模拟画像是警方根据第七起案件和第九起案件当时目击者的陈述制作的。

  李春材的亲生母亲金某(75岁)也确认了该毕业相册照片中的是李春材本人。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林允绿洲晒自拍A气十足 刘海超考验颜值锁骨瞩目

    林允绿洲晒自拍A气十足 刘海超考验颜值锁骨瞩目

    11月14日,丹尼斯·米兰妮林允在绿洲分享了一张美照。照片里,美羊羊洗衣店林允身穿黑色上衣显性感美艳,太仓扬帆网超短刘海极考验颜值,丹尼斯·米兰妮锁骨瞩目A气十足!粉丝们纷纷评论道:“姐今天有点A1“锁骨可…
    11-14
  • 《检察日报》评孙杨案:不配合药检的决定是错的

    《检察日报》评孙杨案:不配合药检的决定是错的

    针对最近的孙杨因抗检被禁赛8年的案件,最高人民检察院的《检察日报》做出评论,晋江文学城作品库其中提到“孙杨不配合药检取样的决定是错误的。其原因可能有二,三峡大学教务处官网第一是无知,第二是无视”,而“…
    03-07
  • 医护粉丝表白张翰 本尊暖心鼓励:我们大家都爱你

    医护粉丝表白张翰 本尊暖心鼓励:我们大家都爱你

    2月6日,刷单平台fxshua奋战在疫情一线的医护粉丝在微博上分享全副武装近照,艾特张翰,称:“张翰,希望疫情结束以后,我可以继续喜欢你1话语让人心疼泪目。照片中,美达vpn女粉丝身穿厚厚的黄色防护服,口罩护目…
    02-07
  • 网传韩红公益采访主持人毕啸南发声:不要神化

    网传韩红公益采访主持人毕啸南发声:不要神化

    1月31日,鳡鱼多少钱一斤韩红昔日谈论做公益的观点引发关注,机器猫铁人兵团随后她发文回应,表示感谢大家关心,互联网+兴化市民论坛自己做的小事在巨大的疫情面前,根本是沧海一粟,不值一提。同一天,当年采访韩红…
    02-01
  • 祝贺!霉霉正式成为Billboard“十年最佳女艺人”

    祝贺!霉霉正式成为Billboard“十年最佳女艺人”

    据Billboard官方网站消息,卡林娜·巴杜奇扬泰勒·斯威夫特(TaylorSwift)正式成为Billboard榜单“十年最佳女艺人”,越野四合一位居总榜第二,女歌手第一,碓冰拓海仅次于Drake。同时,越野四合一《1989》也成为全…
    11-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