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徐敏在发文道歉 此前与南太铉均承认了吸毒

2023-06-12 11:12 极品歌词网
徐敏在

  6月12日,徐敏在发文道歉,“向所有因我受到伤害的人道歉,承蒙厚爱,曾经有一群相信我、支持我、爱我,并通过我得到了共鸣与勇气的人。对我来说这一切都成为了我的力量与慰藉,尽管我有很多缺点,依旧收获了那么多喜爱,这样的我能给他人带去小小的帮助,真的是很大的祝福。我让如此令我感激的人失望了,真的很抱歉。我犯下的错误完全是我的责任,我会一辈子反省,尽最大的努力负起该负的责任。做一个正直的人,尽到社会中一份子的责任,努力生活”。此前警方在南太铉和徐敏在的毛发中检测出了冰毒,检测结果出来后两人均承认了吸毒。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曝唱片公司仓库员工出售霉霉未发行专辑被判刑
  • 郁可唯FIR领军唱进校园 阎奕格Lydia姐妹脸受关注

    郁可唯FIR领军唱进校园 阎奕格Lydia姐妹脸受关注

    今年5月由F.I.R飞儿乐团领军的“造梦者”校园巡迴演会,艘组词一路从成都,武汉,唱到西安等城市,总计六场的演出受到广大学生的回响与欢迎,并持续接到许多校园演唱会的邀约。时隔半年,由华研国际主办的“造梦者2.0”校园巡迴演唱会于…
    11-30
  • 4000亿“猪茅”暴涨 牧原股份一年狂赚300亿 秦英林成河南首富

    4000亿“猪茅”暴涨 牧原股份一年狂赚300亿 秦英林成河南首富

    4000亿“猪茅”暴涨,首只百元猪肉股来了!一年暴赚300亿,实控人成河南首富“二师兄”又飞上天了!2月3日,“猪中茅台”牧原股份盘中一度涨停,成为A股首只百元猪肉股。截至收盘,股价涨9.81%,报107元/股…
    02-05
  • 罗志祥被问如何面对网络暴力:开小号骂回去

    罗志祥被问如何面对网络暴力:开小号骂回去

    10月19日晚,王思佳微博罗志祥在出席活动接受访问时,被问到如何面对网络暴力?他耿直回应称:“开小号骂回去”。罗志祥在接受采访时被问到,如何面对网络暴力?他表示不用在意那些恶评,因为人生掌控在自己手中,但如果遭到无端辱骂,心…
    10-20
  • 比伯海莉赴日本甜蜜度假 晒热吻照狂撒狗粮

    比伯海莉赴日本甜蜜度假 晒热吻照狂撒狗粮

    8月1日,海莉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和贾斯亭比伯的亲密接吻照。贾斯亭比伯和海莉二人正在日本甜蜜度假,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照片中海莉身穿白色吊带,双手捧住比伯的脸,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而比伯则搂住海莉的腰,气氛甜蜜热烈。…
    08-01
  • 马国明内地捞金加强安保:粉丝不能上台

    马国明内地捞金加强安保:粉丝不能上台

    据香港媒体报道,最近正放假的马国明不时到了内地登台,虽然发生任达华遭袭事件,但没有吓到马国明前往捞金的意欲,他称:“是有加强保安,展宇新能电站开发说好了不让粉丝上台,展宇新能电站开发所以我唱歌也是和他们握下手!(担心人身…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