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比伯海莉赴日本甜蜜度假 晒热吻照狂撒狗粮

2019-08-01 10:12 极品歌词网
比伯海莉 比伯海莉

  8月1日,海莉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和贾斯汀·比伯的亲密接吻照。贾斯汀·比伯和海莉二人正在日本甜蜜度假,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 照片中海莉身穿白色吊带,双手捧住比伯的脸,广东财经大学信息门户 而比伯则搂住海莉的腰,气氛甜蜜热烈。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T.O.P晒照庆太阳大声退伍 韩网友:别想再出来

    T.O.P晒照庆太阳大声退伍 韩网友:别想再出来

    剧台湾媒体报道BIGBANG成员T.O.P在当兵役期爆出2016年吸毒,也因此从义警职解除变成替代役,退伍后也鲜少公开露面,10日BIGBANG成员太阳,大声退伍,他也连发了好几张照片庆祝,不料却再度引来韩国网友的批评。T.O.…
    11-11
  • 林嘉欣拍沉重电影避免女儿探班 担心她们顶不住

    林嘉欣拍沉重电影避免女儿探班 担心她们顶不住

    北京时间1月11日消息,贺州红豆据香港媒体报导,林嘉欣昨天(1月10日)出席保育马蹄蟹活动,她表示马蹄蟹列入濒危物种,希望好好保,他说:“可能大家不知是濒危物种,赛尔号藤结晶有时去酒楼都会见到,尽量会叫亲…
    01-11
  • 唐德起诉高云翔案在京开庭 双方律师已到现场

    唐德起诉高云翔案在京开庭 双方律师已到现场

    《赢天下》剧照10月9日,唐德影视起诉《赢天下》男主角高云翔一案在京开庭。当天一早,高云翔的代理律师张起淮到达现场,而张起淮也是负责办理高云翔和董璇离婚案的律师。随后,唐德影视方面的代理律师团队也到达现…
    10-09
  • 西尔莎·罗南为《小妇人》导演未提名金球奖不平

    西尔莎·罗南为《小妇人》导演未提名金球奖不平

    据外国媒体报道,东东不死传说秘籍电影《小妇人》在本届金球奖入围剧情类电影最佳女主和最佳配乐,谷雨影音官网导演格蕾塔·葛韦格则未提名最佳导演。此奖项提名都是男性(入围者是:奉俊昊《寄生虫》,萨姆·门德斯…
    12-11
  • 张译:在退缩与拒绝中不断前行

    张译:在退缩与拒绝中不断前行

    新华网9月26日电(记者张淳)一个从十年龙套生涯中走出来、曾经被指“性格内向没有表演天赋”的演员张译,先后凭借电影《亲爱的》获最佳金鸡百花电影节男配角奖、凭借《鸡毛飞上天》获第23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
    09-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