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网传《某某》确定影视化 选角工作暂未开始

2023-06-06 13:24 极品歌词网
网传《某某》确定影视化《某某》

  6月5日,网传热门小说《某某》确定影视化,即将开机。网传选角有宋威龙、张新成、刘冬沁、曾敬骅,你希望谁来出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坤音娱乐官微挂私生 多次尾随艺人劝阻无效
  • “子喉歌后”冼剑丽肺炎病逝 享年89岁

    “子喉歌后”冼剑丽肺炎病逝 享年89岁

    据港媒,有“子喉歌后”之称的歌手冼剑丽(原名冼菁华),8月6日因肺炎在广华医院病逝,享年八十九岁。丧礼将于本月六日在假万国殡仪馆以基督教仪式进行安息礼拜,遗体将运往歌连臣角火化。据了解,冼剑丽红成名于五十年代,凭着独特的声…
    09-04
  • 具荷拉哥哥起诉母亲继承遗产 遗属间产生法律纠纷

    具荷拉哥哥起诉母亲继承遗产 遗属间产生法律纠纷

    3月9日,据韩媒,sku是什么意思已故艺人具荷拉的家人们为争夺具荷拉的遗产而展开了诉讼。根据韩国法律,sku是什么意思具荷拉的遗产应由她的父母各自分得50%,新世界演员表所有人但具荷拉的父亲不仅将自己的50%转给了具荷拉的哥哥,还对具…
    03-09
  • 孙怡董子健为女儿庆祝2岁生日 现场布置很温馨

    孙怡董子健为女儿庆祝2岁生日 现场布置很温馨

    董子健晒照为女儿庆生孙怡晒照为女儿庆生9月22日是孙怡与董子健女儿的2岁生日,孙怡与董子健分别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为其庆生,孙怡更是发文表示:“我会爱你到100岁。”照片中,女儿身穿连衣裙,十分可爱,安海教育信息网为了帮女儿庆祝…
    09-23
  • 惊险!张柏芝住酒店半夜遭遇火灾 拎起儿子忙逃生

    惊险!张柏芝住酒店半夜遭遇火灾 拎起儿子忙逃生

    据香港媒体报道,秀米培训网艺人张柏芝日前带小儿子张礼承(Marcus)去外地度假,谁知竟然发生了一件惊险事!22日早,柏芝在开车去买早餐途中,就拍片同网友分享,秀米培训网她透露昨晚凌晨一点钟在酒店睡觉的时候,突然听到英文广播叫大…
    11-23
  • 姚晨晒女儿郊游照 小茉莉和心仪男生同坐超开心

    姚晨晒女儿郊游照 小茉莉和心仪男生同坐超开心

    9月20日,姚晨在微博更新动态,晒出小茉莉的出游照,福娃对对碰并配文写道:“幼儿园郊游,和自己喜欢的男生坐在了一起…”照片中,小茉莉身穿幼儿园制服和同班男同学坐在出游车上,对着镜头吐舌搞怪,十分俏皮可爱。此微博一曝光,福娃…
    09-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