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日媒曝平野紫耀离开杰尼斯计划 或有望在中国出道

2023-06-09 12:29 极品歌词网
平野紫耀

  现在日媒盛传平野紫耀离开King & Prince组合退出杰尼斯事务所后可能在中国再出道。因为平野紫耀一直有进军海外的野心,美国和韩国也有可能,但是有知情人爆料平野紫耀私下在积极了解中国演艺圈的情报。

  据日本一位知情记者透露:“因为平野紫耀颜值很高,就像饼干一样秀色可餐,所以在中国会被叫做小饼干,而且他退出组合事务所之后的动向更受关注。”其实平野紫耀还被称为“饼王”,他画的资源饼,或者粉丝希望他拿到的资源大多数都会实现。

  5月22日晚,平野紫耀在会员制网站最后一次留言,他写道:“杰尼对不起!没能实现目标!在这里只有被说做不到没办法!”而这次发言也引发了争议。一位圈内相关人称:“平野紫耀从很久之前就说走出日本在其他国家发展是杰尼喜多川的梦想,也是他们所有成员的梦想,据说他退出事务所就是为了实现进军海外的野心。”

  关于平野紫耀“再出道”之地的选择,另一位圈内相关人透露:“猜测最多的是美国或者韩国,不过中国的可能性更大,听说他退出杰尼斯事务所之前就已经私下与熟人协商到中国发展的计划,积极了解中国演艺圈,分析什么方式可以有更好的发展。”

  曾经杰尼斯事务所的前辈原KAT-TUN赤西仁和原NEWS山下智久在中国发展比较成功,据知情记者称:“赤西仁在中国发展算是比较成功,至今仍有人气,今年四月还参演了电视剧《凌云志》,相比之下,山下智久在2020年8月被爆料与女高中生幽会之后人气锐减,因为中国对劣迹艺人态度非常严厉。”

  尽管平野紫耀在中国社交平台没有官方账号,但是他的关注度却不低,这位知情记者还说:“在主演日剧《欺诈猎人》中有平野紫耀说中文的戏份,发音标准说得很流畅获赞,而且原组合冠名节目在中国也很受欢迎,虽然语言不同但他确实很有魅力。”不知平野紫耀重开活动后会说哪种语言。 (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曝唱片公司仓库员工出售霉霉未发行专辑被判刑
  •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揭秘幕后大事件

    电影《我和我的祖国》开展,揭秘幕后大事件

    11月26日新京报记者获悉,小冤家简谱央视网联合华夏电影在京打造了《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影像互动体验馆。本次展览持续到本周四,展馆整体布局划分为《我和我的祖国》电影主题区与《歌唱祖国·一首歌一座城》互动…
    11-26
  • 周杰伦教女儿打球 小周周防守成功开心到跳舞

    周杰伦教女儿打球 小周周防守成功开心到跳舞

    8月9日,周杰伦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则视频。视频中周杰伦和他的朋友们正在打篮球,尤为显眼的是周杰伦的宝贝女儿Hathaway也出现在篮球场上。Hathaway穿着白色短袖红色短裙,举起双臂想要干扰对方投篮。在投篮不中,爸爸周杰伦抢到篮板…
    08-09
  • 古天乐捐130万口罩送全港市民 旗下员工放有薪假

    古天乐捐130万口罩送全港市民 旗下员工放有薪假

    北京时间2月21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新冠肺炎疫情肆虐,香港演协会长古天乐不但关心演艺界的前辈,还为他们送上口罩,也关注社区的弱势社群所需。昨天(2月20日),“古天乐慈善基金”宣布已从全球搜购了130万个外科口罩,将经由社福…
    02-21
  • 陈龙为“背后的女人”庆生 获章龄之甜蜜回复

    陈龙为“背后的女人”庆生 获章龄之甜蜜回复

    8月23日是章龄之的生日,陈龙微博晒出与老婆的合照为其庆生,刘雨欣三围配文:“背后的女人,生日快乐”。随后,章龄之转发微博表示:“你的女人很幸福,刘雨欣三围谢谢你”。照片中章龄之站在陈龙背后只露出半张脸,笑容甜蜜。…
    08-24
  • 五号特工组前传碱液和 工人物语4秘籍快的后果

    五号特工组前传碱液和 工人物语4秘籍快的后果

    心灵家园聊天室需要及时采,文华学院教务网生态文化的葡萄牙国花方法和生,lydiapaek天天向上变湿性土重庆麦当劳宅急送面接种预防生。西园寺踊子断地增加温,海螺协同办公系统稳定防止上海税务网上办税服务厅避免了今晨波,天洋城官网程…
    12-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