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长空之王》密钥二次延期 延长上映至7月27日

2023-06-21 11:38 极品歌词网
电影《长空之王》

  6月20日,电影《长空之王》宣布密钥二次延期,延长上映至7月27日,据专业数据显示,截止当前本片累计票房已达8.38亿。 电影《长空之王》由王一博、胡军、于适领衔主演,周冬雨特别主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炎亚纶被邱耀乐质问聊天记录 反问对方影片哪来的
  • 张艺兴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发文感谢并望粉丝别受伤

    张艺兴活动现场人山人海 发文感谢并望粉丝别受伤

    11月16日,通行之语张艺兴在郑州参加某品牌活动,还未现身便吸引大量粉丝前来捧场,当天张艺兴身穿深色西装彰显绅士风度,百里挑一孙玙倩活动现场人山人海但又井然有序。?倮锾粢凰铽_倩疃?崾?笳乓招朔⑽模?岛谘?…
    11-16
  • 2019年全球电影票房破纪录 高达425亿美元

    2019年全球电影票房破纪录 高达425亿美元

    据统计公司Comscore数据:2019年全球电影票房为425亿美元。此数字刷新影史全球年度票房纪录,福清置富房产是该项首次超过420亿美元。北美之外年度总票房311亿美元,多拉寻物大冒险首次突破300亿,中国,日本,韩国,山西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01-11
  • FTISLAND李洪基今日入伍 朴信惠应援:好去好回

    FTISLAND李洪基今日入伍 朴信惠应援:好去好回

    据韩媒报道,30日下午,FTISLAND李洪基将在江原道杨口郡陆军21师团新兵教育队入伍,视觉卡盟平台结束为期5周的基础军事训练后,他将作为现役军人服役。朴信惠29日通过个人SNS表示:“好去好回,朋友。演出很棒,洪基呀1李洪基还公开了与…
    09-30
  • 双方公司承认朴志效姜丹尼尔恋情:正在好感交往中

    双方公司承认朴志效姜丹尼尔恋情:正在好感交往中

    8月5日,经纪公司方面认证了姜丹尼尔朴志效恋情,表示“两人现在是抱着好感交往的关系”。今天上午,韩媒曝光了朴志效驾车前往姜丹尼尔家的照片,丰台教委办公自动化系统该媒体称姜丹尼尔与朴志效去年通过一名两人都认识的演艺界前辈相识…
    08-05
  • 泫雅回应送粉丝整套化妆品:因为我赚得多啊

    泫雅回应送粉丝整套化妆品:因为我赚得多啊

    据台湾媒体报道,广安职业技术学院教务处“性感小野马”泫雅2018年认爱E’Dawn(金晓钟,马连良梦露现艺名为Dawn)后,改签至江南大叔PSY的旗下,并于5日正式以新歌《FlowerShower》回归。她为了参加音乐节目录影的粉丝们准备高档逆应援…
    11-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