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日媒曝演员渡边谦再婚 女方比其小21岁

2023-06-30 19:26 极品歌词网
渡边谦渡边谦再婚

  据媒体30日报道,渡边谦已于今年春天再婚。据悉,女方是一名长得像田中美奈实的美女,开朗聪明,比渡边小21岁。

  二人在2013年夏天相识,约1年后开始交往,至今交往约9年。目前两人已在长野的轻井泽同居。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李靓蕾深夜控诉王力宏不守承诺:人间地狱
  • 两年前还自嘲 如今“TF老BOYS们”已成网剧生力军

    两年前还自嘲 如今“TF老BOYS们”已成网剧生力军

    作者|薛牧奇幻悬疑剧《时空来电》今日在腾讯视频上线,这部中国版《信号》自从开机时就备受关注。该剧的主演是杜淳和李小冉,杜淳的角色对应韩版中活在过去时空的刑警李材韩,李小冉的角色对应现在时空的女警察车秀贤。在中年演员职业危…
    10-24
  • 光良间接坦承认老 新专辑面对生命课题

    光良间接坦承认老 新专辑面对生命课题

    光良3月14号将发行出道24年来第九张专辑《绝类》,掷凫猎兔特别请来黄韵玲,李欣芸两位音乐大师联手制作,光良自己谱曲,力邀HUSH为主打歌填词《里程。旅程》。“绝类”光从字面上直译是“绝种的人类”,但讲述的是每个人在世界上都是独…
    01-16
  • 迪士尼确认《复联4》将冲奥 具体申报奖项未公布

    迪士尼确认《复联4》将冲奥 具体申报奖项未公布

    21日,视觉卡盟主站迪士尼确认《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将冲击冲击奥斯卡,具体申报奖项还未公布。今年上映的《复仇者联盟4:终局之战》创造了全球影史最高票房,更获得了极佳的影评人、观众和影迷口碑,视觉卡盟主站IMDb均分高达8.5,…
    09-21
  • Amber受访谈及已故好友雪莉 赞美她哽咽着说想她

    Amber受访谈及已故好友雪莉 赞美她哽咽着说想她

    近日,典韦字f(x)成员Amber在采访时谈及已故好友雪莉,三水吉右卫门表示雪莉一直都是那么可爱,有反抗精神。经常说:“好吧,那就做吧”,她非常古灵精怪。“我们经常开玩笑说,少小离家老大回全诗我是她大哥,她是我小弟。”坦言雪莉…
    01-04
  • 陶喆公益献唱11首经典歌曲 粉丝热情犹如见面会

    陶喆公益献唱11首经典歌曲 粉丝热情犹如见面会

    据台湾媒体报道,阿尔卑斯牧场物语金曲歌王陶喆日前受邀参加“我有爱”公益演唱会,他帅气背着电吉他,自弹自唱热唱1小时,一连飙唱《小镇姑娘》,《苏三说》,《普通朋友》,《今天你要嫁给我》等11首经典歌,全场大合唱,嘌呤怎么读宛…
    1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