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姜云升与爱和钦成解约 法院判决合约已于去年解除

2023-07-07 11:01 极品歌词网
姜云升法院裁判结果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音乐人姜云升(本名姜振乾)与北京爱和钦成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同纠纷民事一审判决书公开。

  文书显示,原告姜云升诉称,与被告爱和钦成公司协商一致签订了《解约协议》,约定由其支付600万元及36万元经济成本作为解约金。原告支付解约金后,被告并未将直播签约金、剩余合同款支付给原告,根据《解约协议》约定,被告违反约定,应向原告返还全部解约金。

  被告爱和钦成公司反诉称,原告未足额支付解约金,且将音乐版权授权给其他平台,要求原告支付剩余解约金,并不得再使用艺名“姜云升”等。

  法院认为,原告姜云升已足额支付解约金,被告的反诉请求于法无据,且艺名“姜云升”产生于签约《演艺人员专属合约书》前,均不予支持。法院判决,确认原告与被告签署的《演艺人员专属合约书》于2022年8月18日解除,且被告支付原告活动费30.64万元等。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李玟老公富豪身份遭质疑 二姐称其靠李玟捧上位
  • 卡戴珊餐厅偶遇粉丝 被发现签名仍冠以侃爷之姓

    卡戴珊餐厅偶遇粉丝 被发现签名仍冠以侃爷之姓

    据外媒报道,虽然与侃爷离婚已成不可更改的定局,但是金姐金·卡戴珊(KimKardashian)的签名却还是冠以夫姓。6月5日星期五,40岁的金与母亲克丽斯·詹娜(KrisJenner)、妹妹凯莉(Kylie)、肯达尔·詹娜(KendallJenner)在西好莱坞的…
    06-08
  • 同油光说ByeBye!马国明现身美容院做保养

    同油光说ByeBye!马国明现身美容院做保养

    据香港媒体报道,艺人马国明早前爆出女友黄心颖“偷食”人夫许志安,出轨事件震撼全城,虽然事后他处处为心颖护航,但暗示已把女方“降”为朋友,首证情已逝。…
    08-19
  • 31岁泰国高颜值男星上吊身亡 又是因为这个病

    31岁泰国高颜值男星上吊身亡 又是因为这个病

    据台湾媒体报道,泰国当红男星PhoomphaditNittayaros(小名:Hem)25日在家中上吊轻生,享年31岁,有关死因警方正在调查中。据女友透露,他生前罹患忧郁症,并且在IG留下多则厌世讯息,最后一篇贴文写道:“这个世界充满了破碎的事物:破…
    09-27
  • 演偶像剧引质疑 王莎莎:与其讨论颜值不如看演技

    演偶像剧引质疑 王莎莎:与其讨论颜值不如看演技

    近日由王莎莎主演的爱情轻喜剧《爱上邻家主厨》正在热播中,这也是以《武林外传》中“莫小贝”一角被大众所熟知的王莎莎,首次出演偶像剧并尝试恋爱戏份。直到今天,观众看到王莎莎,依然还会联想起《武林外传》中那个鬼马精灵的小女孩,…
    03-24
  • 木村光希赴美国开工 卷发造型像极了妈妈工藤静香

    木村光希赴美国开工 卷发造型像极了妈妈工藤静香

    据香港媒体报道,玖易网日剧天王木村拓哉的宝贝女儿光希,上星期度过17岁生日后,2019国自产拍日前飞到美国开工。她2月10日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开工花絮片段,都怪雨下的那么急换上卷发与浓妆示人,2019国自产拍被指似足当年妈咪工藤静香…
    02-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