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美国神婆星座网 > 正文

黄渤回应《热烈》活动跳honey:血糖都给整上去了

2023-07-17 15:46 极品歌词网
黄渤

  近日,黄渤在《热烈》活动现场跳王心凌的《honey》引发观众调侃,导演大鹏也玩梗说:“@王心凌 别看”,王心凌现身回应:“鹏导~ 都上热搜了很难不看到耶”,黄渤则回复“这两步把自己血糖都给整上去了”。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吴宗宪说娱乐圈太肮脏 强调自己是难得一见的清流
  • 刘亦菲穿薄纱裙仙气十足 秀香肩锁骨优雅似公主

    刘亦菲穿薄纱裙仙气十足 秀香肩锁骨优雅似公主

    3月13日,刘亦菲在微博分享一张美照,扬华素质网照片中的她将乌黑的秀发光滑盘起,妆容古典精致,她身穿黑色薄纱V领长裙,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香肩玉臂十分吸睛,扬华素质网她站在花朵壁纸的墙壁前,复古优雅似公主。网友纷纷评论道:“黑…
    03-13
  • 陶晶莹自备防疫造型站台 到处喷酒精防病毒

    陶晶莹自备防疫造型站台 到处喷酒精防病毒

    阿KEN(林暐恒)筹备五年首部自编自导自演电影《练爱iNG》12日在台北举办首映会,彭小刀,纪培慧,陈怡叡(Yuri),冯凯,黄鸿升(小鬼)等人出席,知名制作人王伟忠,主持人陶晶莹到首映现场力挺阿KEN。正值新冠病毒疫情蔓延,陶晶莹自…
    03-13
  • 生物股长山下穗尊被曝丑闻 疑似劈腿夜总会女生

    生物股长山下穗尊被曝丑闻 疑似劈腿夜总会女生

    (文/fei)最近文春又爆出了一则小作文,而此次的主角则是生物股长的吉他手山下穗尊。山下被文春爆出私生活相当混乱,与多名女性同时交往,还一直用谎言欺骗她们。而这整件事是来自于一名名为A子小姐的爆料,她称自己是山下的前女友,是…
    07-31
  • 具惠善删除自曝婚变内容 与安宰贤已达成离婚协议

    具惠善删除自曝婚变内容 与安宰贤已达成离婚协议

    韩国女艺人具惠善周日通过SNS爆料丈夫安宰贤变心想要与她离婚,而具惠善与安宰贤两人的经纪公司则表示具惠善与安宰贤是在认真商议后共同决定的离婚。具惠善昨天上午在社交网站发文爆料,长沙润泉山庄丈夫安宰贤因倦怠期而变心想要与她离…
    08-19
  •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王思聪是否可乘私人飞机?律师这样解读

    11月9日消息,六弦琴是什么乐器的别称中国执行信息公开网显示王思聪已被上海市嘉定区人民法院发布限制消费令。王思聪被限制消费不能乘坐飞机,早先赵大叔说的那个那他还能乘坐私人飞机吗?律师许峰称,乘坐私人飞机不在现有的限制高消费…
    11-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