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韩剧收视:《优雅帝国》开播 《死刑投票》入榜

2023-08-15 10:45 极品歌词网
《国民死刑投票》

  韩剧一周收视TOP(08.07-08.13)

  (韩国全国收视统计;数据来源:agb尼尔森)

  1、周末剧《真的出现了!》 KBS2 22.1%

  2、日日剧《金枝玉叶》 KBS1 11.6%

  3、日日剧《优雅帝国》 KBS2 9.0%

  4、金土剧《消防厅旁警察厅》 SBS 6.3%

  5、金土剧《恋人》 MBC 5.4%

  6、日日剧《天空的姻缘》 MBC 4.9%

  7、周五剧《国民死刑投票》 SBS 4.1%

  8、月火剧《心跳》KBS2 2.0%

  9、周五剧《国民死刑投票》(重播) SBS 1.8%

  10、《KBS网络特选》 KBS1 1.5%

  韩剧新一周收视榜出炉,KBS周末剧《真的出现了!》继续蝉联榜单冠军,平均收视率稳中有升达到22.1%,,较上周增长了0.1个百分点。KBS日日剧《金枝玉叶》排在榜单第二回不变,但平均收视率继续下跌,且跌幅较大、下降了近2个百分点。接档《秘密的女人》的KBS新日日剧《优雅帝国》顺利接棒,排在榜单第三位,首播9.0%的平均收视率表现过关。

  SBS周末剧《消防厅旁警察厅》排在榜单第四位不变,随着男二奉道镇的牺牲下线,该剧的平均收视率有0.1%的增长。MBC金土剧《恋人》凭借平均收视率方面0.6%的提升,从榜单第六位升至榜单第五位,表现亮眼。受其影响,MBC日日剧《天空的姻缘》降至榜单第六位,收视率同样受到影响,下降了0.3个百分点。

  SBS新周五剧《国民死刑投票》凭借4.1%的首播收视率新剧上榜排在第七位,该剧根据同名网络漫画改编,由朴信宇执导,赵允英编剧,朴海镇、朴成雄、林智妍主演,讲述了戴着狗面具的神秘人以那些躲过法律惩罚的恶人为对象进行国民投票审判,并根据审判结果行刑而引发的故事。值得一提的是,《国民死刑投票》在重播时段也创下了1.8%的平均收视率,位列榜单第九位。KBS月火剧《心跳》则降至榜单第八位,平均收视率方面再次出现0.2个百分点的下降。(雪莉天才)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查尔斯·马尔蒂内将不再担任马里奥的声优
  • 姜丹尼尔粉丝支持偶像恋爱:希望他不要改变心意

    姜丹尼尔粉丝支持偶像恋爱:希望他不要改变心意

    韩国歌手姜丹尼尔与女团TWICE成员朴志效今天被爆料正在交往,不久后两人的经纪公司先后确认了消息属实。对此,板垣辰子姜丹尼尔的粉丝团公开发布声明,表示支持偶像恋爱。姜丹尼尔粉丝发声明表示“虽然粉丝们对姜丹尼尔突然传出的恋爱传…
    08-05
  • 网红阿沁分手大戏落幕:刘阳隐退半藏森林被解约

    网红阿沁分手大戏落幕:刘阳隐退半藏森林被解约

    11月19日,玛莫提乌斯之噬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男友刘阳分手,同时晒出刘阳出轨自己互关多年好友的证据。然后两人早有感情不和的苗头,上周阿沁就曾突然在小号发文“多希望这一切是一个梦,世界杯猜拳版可惜它不是。”还删掉很多关…
    11-22
  •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他就是有点傲慢的人

    昆汀回应李小龙争议:他就是有点傲慢的人

    北京时间8月1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导演昆亭塔伦蒂诺首度回应《好莱坞往事》中李小龙一角的争议。片中的李小龙被指太过傲慢,主动挑衅别人打架,并放话“我可以把拳王阿里打残废”,与真实的李小龙不符。昆汀称:“李小龙就是有点傲慢…
    08-13
  • 好友发长文缅怀高以翔惹人泪目 透露其原计划结婚

    好友发长文缅怀高以翔惹人泪目 透露其原计划结婚

    12月2日,天龙之花开无涯作为高以翔生前最好的朋友,也是一路护送高以翔回家的蒋坤玮,在微博发表一篇写给高以翔的信。信件中称听到好兄弟的噩耗歇斯底里从睡梦中哭着醒过来,到现在都不能相信就这样离开了,还透露高以翔原本计划与女友…
    12-03
  • 曝康男李相花12日举办婚礼 两人结缘《丛林法则》

    曝康男李相花12日举办婚礼 两人结缘《丛林法则》

    据多家韩国媒体12日报道,康男与李相花将于12日在首尔的某酒店举办婚礼。据悉,两人是通过去年9月播出的SBS《丛林法则》结识并发展为恋人关系,婚礼将会以非公开的方式进行,崇阳事事通除双方家人和亲戚参加之外,崇阳事事通演艺界和体育…
    10-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