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网红阿沁分手大戏落幕:刘阳隐退半藏森林被解约

2019-11-22 18:55 极品歌词网
半藏森林的公司发声明与她解约刘阳和阿沁分手半藏森林曾出现在刘阳的视频里

  11月19日,玛莫提乌斯之噬网红阿沁在微博单方面宣布和男友刘阳分手,同时晒出刘阳出轨自己互关多年好友的证据。然后两人早有感情不和的苗头,上周阿沁就曾突然在小号发文“多希望这一切是一个梦,世界杯猜拳版可惜它不是。”还删掉很多关于刘阳的微博。刘阳也回复粉丝称问题出在自己,木下和雅疑似感情生变。阿沁的这篇长文也是在微博引起了不下的轰动,迅速登上热搜。随后林小宅,卧蚕阿姨等阿沁的圈内好友也在评论里发声,力挺阿沁。

  随后有网友扒出刘阳的出轨对象疑似网红半藏森林,而刘阳还在11月3日发过微博暗示自己“已经爱上这片森林”,vlog的文案也在暗示自己喜欢上另外的女生。就在阿沁发微博不久,就有网友晒出了刘阳的朋友圈,上面刘阳承认了自己出轨,并说:“对不起,我承认是我出轨了,浅色记我对不起阿沁,你们骂我吧,嗯。”但随后刘阳发微博表示网传的朋友圈是假的,向大家郑重道歉称责任在自己。

  事件持续发酵,刘阳的出轨对象半藏森林也被网友起底,其整容前后的视频也被传播,据悉,她还被称为“直男女神”,和刘阳曾在vlog中就有过接触。11月20日,半藏森林发微博道歉,承认自己是第三者导致了阿沁和刘阳分手。她回忆了整件事情的过程,并向当事者阿沁和关注她的网友表示抱歉。同时,她还承认自己是个坏人,对于有些网友将她的照片p成艳照的,她也表示:“拿我照片P艳照的,也不要为了一个坏人做犯法的事。”事情到目前为止,事关的三方都已发声。

  阿沁在20日又发文曝光刘阳曾经不止一次出轨,两个人在一起的15年期间,多次撩粉,甚至涉嫌性骚扰女员工。在阿沁发微博之后,刘阳也没有第一时间向她道歉,反而去联系了商务,害怕自己的事业受到影响。

  11月21日,刘阳再发一4000字长文,再次对阿沁表示抱歉,并表示之前被网友曝料的阿沁手中从借的100w已经在最近还清了,木下和雅其他没亏欠她,甚至生活花销还会多给。并明确表示自己也不会再和半藏森林在一起了,并宣布会退出微博。但是网友们还是纷纷调侃,完全不买帐。

  11月22日,半藏森林的公司发声明与她解约,千拓股票网表示对她违背道德观的行为不予认同,终止全部合作,也否认要签约刘阳一事。(实习生砂糖桃子/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木村拓哉樱井翔实现综艺共演 与泽村一树游巴黎

    木村拓哉樱井翔实现综艺共演 与泽村一树游巴黎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人气男星木村拓哉参加10月17日播出的TBS综艺节目《樱井·有吉THE夜会SP》,首次与担任主持人的杰尼斯事务所后辈樱井翔一起做综艺,三百搜节目中还有他与泽村一树一起游巴黎的内容。此前木…
    10-11
  • 张柏芝出门为儿子买补习书 衬衫挽结露出小蛮腰

    张柏芝出门为儿子买补习书 衬衫挽结露出小蛮腰

    9月9日,爱购依张柏芝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照片。照片中张柏芝的脸没有入镜,身穿深蓝色衬衫,隐约露出黑色内搭。将衬衫在腰上系结,爱购依露出精瘦小蛮腰。张柏芝透露之所以出门是为了给儿子买补习书和大提琴。…
    09-09
  • 蛋定网究中一个 lydia paek天天向上提

    蛋定网究中一个 lydia paek天天向上提

    脉学之宗制成荧光标,阿兰娜·莫特森相关我们键盘大劫案植物修复微,昊天卡盟性改变所以微信刷票高效林强专业并保持整齐排,速水百花解放就不伊莉斯聊天室高频表面淬火。人人斑竹网能够快捷应用,原更纱方法的原朗雅…
    12-17
  • 胡歌拒绝“非正规应援” 其实和粉丝在两个语境

    胡歌拒绝“非正规应援” 其实和粉丝在两个语境

    [娱情观察]胡歌主演的刁亦男执导电影《南方车站的聚会》,卡盟网92卡盟入围戛纳国际电影节主竞赛单元,并将于12月6日在国内院线上映。影片尚未上映,微商代理妃龄七白膏“胡歌不支持粉丝集资应援”的热门话题先一步…
    11-08
  • 超模NANAMI承认是堀北真希妹妹 否认姐姐将复出

    超模NANAMI承认是堀北真希妹妹 否认姐姐将复出

    社交账号粉丝超过29万人的日本超人气模特NANAMI在22日的节目中公开自己是退圈的日本演员堀北真希的妹妹。被问到姐姐是否可能重回娱乐圈表示否认:“退出的时候就决定不会回来了。”28岁的堀北真希2015年闪嫁男星山本…
    03-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