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车停不好就把路堵上?乔欣:啥时候说这个话了?

2023-10-09 10:01 极品歌词网
乔欣《夏日冲浪店》片段乔欣回应

  近日,早前乔欣在综艺《夏日冲浪店》中说自己不会侧方停车,“乔欣说车停不好就把路堵上”引发热议,10月5日,乔欣发文回应,表示“我到底啥时候说这个话了?现在已经开始无中生有啦。假期出行车多,这种做法非常不可取。祝大家假期愉快呀! ”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投资人曝韩寒因餐厅亏损上亿 名气响但餐品太难吃
  • 朱丹为口误致歉陈立农:谢谢你在舞台上的包容

    朱丹为口误致歉陈立农:谢谢你在舞台上的包容

    12月10日晚间,辽师教务处朱丹主持活动过程中再次发生口误,称呼陈立农为“赵立农”,引起台下一片声响,但朱丹本人并未察觉错误,神仙道血莲花哪里多陈立农也并没有做出纠正,而是直接回答了朱丹的提问。稍后,朱丹对于自己的口误,通过…
    12-11
  • Boys Planet将推衍生组合?经纪公司回应:讨论中

    Boys Planet将推衍生组合?经纪公司回应:讨论中

    30日,WakeOne娱乐表示:“正在讨论现有练习生的新组合构成,但还没有具体确定。”目前还没有确定加入派生组合的成员,现在还处于讨论的初期阶段BoysPlanet将推出衍生组合。此前,有消息称BoysPlanet将推出衍生组合,WakeOne所属的朴瀚彬…
    06-30
  • 刘诗诗33岁生日 吴奇隆最后一刻送祝福

    刘诗诗33岁生日 吴奇隆最后一刻送祝福

    北京时间3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天是刘诗诗33岁生日,梨泰院class评价诸多明星纷纷致贺,收到很多祝福的刘诗诗则在生日下午晒出久违的生活照,梨泰院class评价向大家表示感谢。而她老公吴奇隆在个人社交平台晒出手指比心照,并…
    03-12
  • 神仙联动!X教授或将现身《奇异博士2》

    神仙联动!X教授或将现身《奇异博士2》

    据海外多个媒体人爆料,福斯漫威宇宙中的某个角色将会现身《奇异博士2》,moviescope和thathashtagshow则指出是X教授,哪个版本(詹姆斯·麦卡沃伊或帕特里克·斯图尔特)未知,他和红女巫会有精彩的打戏。另有传言称红女巫是本片的反派…
    08-27
  • 生田绘梨花写真集销量领先 才貌双全魅力无穷

    生田绘梨花写真集销量领先 才貌双全魅力无穷

    (文/hikaru)乃木坂46成员生田绘梨花的第2本写真集《INTERMISSION》发售10个月后,番茄社区下载在最新的写真集类别销售排行榜仍保持着TOP20前后的惊人记录,并且有望成为年度第一!说到乃木坂46团内的大小姐,相信很多粉丝甚至是成员第…
    1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