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伞学院》第四季发布海报 完结篇汇总时间线

2023-12-01 10:44 极品歌词网
《伞学院》

  北京时间11月30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网飞超级英雄题材热剧《伞学院》第四季发布海报,为完结篇,明年播出。

  改编自化学浪漫乐队主唱Gerard Way创作、Gabriel Bá作画的漫画《伞学院》,剧集由《冰血暴》的Steve Blackman运作,Way也挂名执行制作人,2018年推出,艾伦·佩吉饰“白提琴”Vanya,Tom Hopper(《权力的游戏》)饰演Luther、Emmy Raver-Lampman(《汉密尔顿》)饰演Allison、David Castaeda(《错位青春》)饰演Diego、Robert Sheehan(《天才》)饰演Klaus、Aidan Gallagher(《家有四宝》)饰演Number Five。他们一起揭秘父亲的离奇死亡,却也因性格和能力的不同而分崩离析。

  该剧第一季于2019年2月15日在Netflix首播,共10集。第二季于2020年7月31日上线,共10集。2020年11月,续订了第三季,于2022年6月22日上线。

  讲述1989年的一天,突然降生了四十三名婴儿,他们的母亲之间毫无关联,而且在之前一天没有任何怀孕的迹象。其中七名婴儿由亿万富翁实业家雷吉纳尔德·哈格里维斯爵士领养,爵士创建了伞学院,为“孩子们”做好拯救世界的准备。但事情并没有按计划进行,在孩子们十几岁的时候,这个家庭破裂了,整个团队解散。当前,六名子女在获悉爵士神秘死亡之后重聚,卢瑟、迪亚哥、艾莉森、克劳斯、凡尼雅和“五号”一起解开养父死亡之谜。但由于他们的个性和能力各不相同,这个重组家庭再次面临分崩离析,另外还有即将来临的世界末日。

  当五号在世界末日之际时使用超能力带兄弟姐妹们进行时空旅行时,大伙被传送回1960年代不同的时间的达拉斯。原本以为躲掉世界末日的他们,却发现世界末日仍然跟随着他们,即将在十天后发生。

  (孟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音乐大师》发布新海报 伯恩斯坦夫妇的传奇人生
  • 舒淇晒与张艺兴合照喊其小哥哥:怎么可以这么棒

    舒淇晒与张艺兴合照喊其小哥哥:怎么可以这么棒

    据香港媒体报道,谷俊山维基百科内地人气歌手张艺兴(Lay)日前在深圳举行一连两场的“2019大航海巡回演唱会”,谷俊山维基百科获好友舒淇到场支持。舒淇在社交网发文,洛奇小册子指Lay虽然带病上阵,但状态大勇:“大航海,棒棒的,可莎…
    12-17
  • 丁一宇脑动脉瘤已10年曝心境 医生警告:随时会死

    丁一宇脑动脉瘤已10年曝心境 医生警告:随时会死

    台媒报道韩星丁一宇曾以《拥抱太阳的月亮》、《灰姑娘与四骑士》、《GoodJob》等剧收获高人气的,在2013年时因车祸后没有积极治疗,被医生诊断出脑动脉瘤,至今已与这颗“不定时炸弹”共存长达10年之久,且曾“因为不知道何时就会死的不…
    09-04
  • 《快过来》再添惊喜 Monsta X 基贤唱最新 OST!

    《快过来》再添惊喜 Monsta X 基贤唱最新 OST!

    MonstaX即将在5月回归,不过这周就能先听到主唱基贤的最新OST罗!为《快过来》制作OST的DonutsMusicN这周宣布基贤将演唱最新OST「再次,春天」,一公开预告片就掀起热烈讨论。基贤过去已为《她很漂亮》,含羞草影院研究院网站免费《购物王…
    10-23
  • 小岛琉璃子与漫画家男友分手 将在节目中说明原因

    小岛琉璃子与漫画家男友分手 将在节目中说明原因

    据日媒6月27日消息称,小岛琉璃子与人气漫画《王者天下》作者原泰久分手,小岛琉璃子本人向身边人透露了分手的消息。据一位知情电视台工作人员透露:“分手原因是以福冈为据点的原泰久与小岛琉璃子是远距离恋爱,聚少离多,尤其新冠疫情…
    06-28
  • 唐尼拒绝让钢铁侠竞争奥斯卡 叫迪士尼别这么做

    唐尼拒绝让钢铁侠竞争奥斯卡 叫迪士尼别这么做

    迪士尼已公布为《复仇者联盟4》进行奥斯卡造势的多个奖项,其中没有“钢铁侠”小罗伯特·唐尼竞争演员奖项提名。近日,唐尼在霍华德·斯特恩节目谈到此事,透露漫威/迪士尼谈过要为他进行奥斯卡造势,他拒绝了。他也回应了导演马钉斯科塞…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