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针对Apple Watch Ultra!三星或推出方形表盘智能手表

2024-03-13 10:10 极品歌词网

三星并不会盲目在Galaxy Watch数字系列上应用方形表盘,或许会推出与Apple Watch Ultra相似的针对户外运动的新系列产品,通过新的设计和功能来吸引消费者购买。

日前,有消息称三星有意将旗下的Galaxy Watch系列手表的表盘改回最初的方形设计,如若属实,那么即将在2025年春季发布的Galaxy Watch S7将会是三星时隔10年之后的又一款方形表盘手表。

据悉,在2013年三星就率先推出了智能手表产品,彼时的产品名称为Gear系列。随后的2014年,三星推出了Gear 2手表,采用了全金属机身,并且配有带有自动对焦功能的200万内置摄像头。只不过在之后的Gear 3系列上,三星开启圆形表盘时代,并开启了Galaxy Watch的产品时代。

三星期望通过方形表盘获得更大的显示面积,以此来冲击Apple Watch系列的销量神话。不过行业分析师认为三星并不会盲目在Galaxy Watch数字系列上应用方形表盘,或许会推出与Apple Watch Ultra相似的针对户外运动的新系列产品,通过新的设计和功能来吸引消费者购买。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强强联手:极米携海思探索新一代投影解决方案
  • 撒狗粮!周杰伦昆凌街头喝咖啡 另类对视画面超甜

    撒狗粮!周杰伦昆凌街头喝咖啡 另类对视画面超甜

    12月21号深夜,原始人美式足球周杰伦在社交账号上晒出了与朋友在街头喝咖啡的照片,之后将照片重新排版,疯狂国际象棋将配文改成了对面的女孩看过来,方子振学弈还艾特了昆凌的社交账号。接着,原始人美式足球他又晒出了昆凌的独照,提醒…
    12-22
  • 泷泽秀明发推回应:坚决否认性骚扰

    泷泽秀明发推回应:坚决否认性骚扰

    23日,泷泽秀明在SNS发文回应性骚扰传闻:“这次的报道有太多时间轴的扭曲和不真实的内容,所以请允许我坚决否定。”“这条微博为了保护公司和自己的名誉而写的。这几天在网络上出现了很多来自‘女性7’、‘NEWS邮报7’等媒体的不实报道…
    09-24
  • 赌王外孙女正面照曝光 重7斤何超盈提前两周剖腹

    赌王外孙女正面照曝光 重7斤何超盈提前两周剖腹

    8月30日消息,赌王何鸿燊女儿何超盈近日产下女儿,其好友发图曝光了女儿的正面照,小脸圆嘟嘟的,十分可爱,并透露小朋友叫AudreyRose。何超盈是赌王何鸿燊与四姨太梁安琪的长女。8月28日,超盈生下女儿后有媒体电话采访,她表示“我刚刚…
    08-31
  • 曾准备结婚?郑爽卖四件套称是

    曾准备结婚?郑爽卖四件套称是"妈妈给准备的嫁妆"

    12月28日,鬼谷子最精华的5句话有网友发现郑爽在平台上挂出了一套闲置的奢华贡缎四件套。?酥ザ喙偻?说明了这是妈妈给她买的嫁妆,雅倩正庄真珠美容膏因暂时用不上,红岩人事人才网所以买一送一。不少网友猜测,宜芝多官网郑爽和张恒在分…
    12-29
  • 《限期破案》开机吴彦祖胡译仁联手追凶

    《限期破案》开机吴彦祖胡译仁联手追凶

    由英皇(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英皇影业有限公司,上海正夫影视文化有限责任公司出品,韩三平监制、梁琳制片、香港著名导演、编剧刘浩良执导,吴彦祖、王千源、胡译仁等主演的警匪电影《限期破案》近日举行了开机仪式,该电影讲述了…
    03-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