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外媒称特斯拉CEO马斯克本周将前往柏林超级工厂 就在周三

2024-03-14 12:07 极品歌词网

【TechWeb】3月13日消息,据外媒报道,近一段时间,特斯拉位于柏林近郊勃兰登堡州格伦黑德的超级工厂遇到了麻烦,由于为工厂及周边区域供电的一个变电站在上周二遭到人为纵火,导致电力供应中断,工厂被迫停产,虽然在通过抢修之后,工厂的电力供应已在当地时间周一晚间恢复,但电动汽车的生产完全恢复还需要时间。

作为特斯拉目前在欧洲仅有的超级工厂和他们旗下的4座整车工厂之一,周产量已超过6000辆、具备年产超过37.5万辆电动汽车能力的柏林超级工厂因当地的人为原因而停产一周,势必就会引起特斯拉高层的重视。

外媒最新的报道就显示,特斯拉CEO埃隆马斯克本周就将前往柏林超级工厂。

外媒的消息显示,马斯克将在当地时间周三前往德国,抵达柏林勃兰登堡机场后,将直接前往工厂所在地格伦黑德,将同勃兰登堡州的高官会面,并前往柏林超级工厂。

马斯克在柏林超级工厂因电力供应中断而停产之后前往这一工厂,大概率是了解工厂受影响及生产恢复的状况,推进工厂尽快复产,使产能尽快达到停产之前的水平。

特斯拉柏林超级工厂目前在生产的车型是Model Y,按6000辆的周产量计算,此次停产近一周及产能完全恢复之前,工厂少生产的电动汽车将超过6000辆,将影响他们数亿欧元的营收,一季度的产量、交付量、营收、净利润都将受到影响。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蔚来第二品牌定价多少 李斌:有后发优势 先看小米汽车
  • 综艺《这是可以说的》延播 原定11月3日上线

    综艺《这是可以说的》延播 原定11月3日上线

    11月2日,综艺节目《这是可以说的》宣布延播,“感谢大家对节目的支持和喜爱。非常抱歉地通知大家,原定于11月3日(周四)上线的《这是可以说的》第一期将延迟播出,具体播出时间以官方通知为准。”据悉,该节目由易立竞、傅首尔、杨天真…
    11-02
  • 梁铉锡胜利涉嫌“远征赌博” 本周警察将传唤调查

    梁铉锡胜利涉嫌“远征赌博” 本周警察将传唤调查

    据韩媒,顶呱呱牛蛙煲25日警察方面相关人士表示,因梁铉锡及胜利涉嫌“远征赌博”,顶呱呱牛蛙煲首尔地方警察厅智能犯罪搜查队预计将在本周对其进行传唤调查。据悉,具体调查时间暂未确定,并且进行非公开调查的可能性比较大。相关人士在…
    08-25
  • 李咏女儿法图麦晒多年前自拍 妈妈哈文赞其是女神

    李咏女儿法图麦晒多年前自拍 妈妈哈文赞其是女神

    7月15日凌晨,哆啦咪子哈文和李咏的女儿法图麦在微博晒出一张自拍美照,并发文:“挺久以前”。照片中法图麦留着披肩长发,身穿橙色针织衫,哆啦咪子小小年纪就散发出众的气质。随后妈妈哈文转发并夸赞女儿:“挺久之前也是女神”。网友…
    07-15
  • YG公司否认iKON成员BOBBY离巢:还未商议续约事宜

    YG公司否认iKON成员BOBBY离巢:还未商议续约事宜

    韩国YG娱乐公司今天正式否认了iKON成员BOBBY不再续约的传闻。近日有多家海外媒体爆料,YG娱乐公司未能与iKON成员BOBBY签订续约协议。对此,YG娱乐公司回应称公司与BOBBY的所属协议还没有到要商议续约的时候,所谓续约失败只是没有根据的…
    11-15
  • 比伯将结婚妈妈开心发文:空气中都弥漫着爱的味道

    比伯将结婚妈妈开心发文:空气中都弥漫着爱的味道

    9月30日,西埃罗-费罗比伯妈妈PattieMallette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发文:“IamSOEXCITED!1“Loveisintheair。”妈妈称“空气中都弥漫着爱的味道”。网友纷纷为比伯送祝福:“真的是太幸福了1“祝福比伯1“比伯要永远幸福1…
    09-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