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山西京博利新材料项目建设“争春”提速

2024-03-18 11:34 极品歌词网

本报讯(记者 董战轩)一项项部署举措密集落实,一个个重大项目火热推进……乘着奔涌的春潮,全市上下拿出“开局即决战”的使命感,增强“起步即冲刺”的精气神,集中精力,开足马力,以项目高效率建设,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在万荣县皇甫化工工业园区,山西京博利新材料有限公司年提纯十万吨反丁烯二酸建设项目正在加速推进,预计今年6月便可投产达效。

记者日前在项目施工现场看到,项目主体框架已经基本成形,工人正在紧张有序地开展吊装、焊接等作业。

“反丁烯二酸主要用于生产不饱和聚酯树脂、黏合剂及与食品接触的无毒增塑剂,具有良好的耐化学腐蚀性和耐热性。同时,作为一种新型材料,广泛应用于隧道、桥梁等建筑领域。”山西京博利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谢美菊告诉记者。

万荣县是“中国建筑防水之乡”,混凝土外加剂是万荣工业的第一大支柱产业,外加剂产品应用范围遍布全国,并辐射到“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2022年9月,万荣外加剂特色专业镇被确定为山西省首批省级重点专业镇。作为万荣县混凝土外加剂产业发展的“生力军”,山西京博利新材料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化学原料和化学制品研发、生产、销售于一身的科技型企业。公司科研中心研发的系列产品在多个领域得到广泛应用。开春以来,山西京博利新材料有限公司聚焦年提纯十万吨反丁烯二酸建设项目,科学调配人力物力,持续加强建设力量、加快工程进度,全力推动项目早日投产达效。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抖音App运营主体更名为“抖音科技” 注册资本增至1000万
  • 网曝魏大勋杨幂七夕组团打游戏 至第二天凌晨结束

    网曝魏大勋杨幂七夕组团打游戏 至第二天凌晨结束

    8日,五十岚千秋有网友在北京798园区偶遇魏大勋和疑似杨幂的年轻女性看展,两人都戴着帽子和口罩,还穿着同款鞋子,两人恋情疑曝光。新浪娱乐求证双方工作人员,对方均未回应。稍晚,五十岚千秋魏大勋发文否认恋情传闻,称:“只是跟朋友…
    08-09
  • 黄渤回应《热烈》活动跳honey:血糖都给整上去了

    黄渤回应《热烈》活动跳honey:血糖都给整上去了

    近日,黄渤在《热烈》活动现场跳王心凌的《honey》引发观众调侃,导演大鹏也玩梗说:“@王心凌别看”,王心凌现身回应:“鹏导~都上热搜了很难不看到耶”,黄渤则回复“这两步把自己血糖都给整上去了”。…
    07-17
  • 电影《保你平安》票房突破5亿 由大鹏自导自演

    电影《保你平安》票房突破5亿 由大鹏自导自演

    据灯塔专业版实时数据,截至3月26日20时30分,影片《保你平安》票房突破5亿。该片由大鹏执导,苏彪、大鹏编剧,大鹏、李雪琴、尹正、王迅、王圣迪等出演。…
    03-27
  • 已与向佐同居?郭碧婷饭桌上坐姿暴露了家庭地位

    已与向佐同居?郭碧婷饭桌上坐姿暴露了家庭地位

    近日,《我家小两口》中郭碧婷在向佐家与向佐和向太同桌吃饭,可以看出已与向佐同居。席间,向太再次催婚两人,更是提到别人“结婚了,兰州十一中贴吧昨天领证了“,兰州十一中贴吧暗示希望两人早点举办婚礼。此外,郭碧婷在整个聊天的过…
    08-11
  • 林允儿扎双麻花辫嘟嘴自拍 蓝色格子裙清凉过夏天

    林允儿扎双麻花辫嘟嘴自拍 蓝色格子裙清凉过夏天

    8月1日,少女时代成员林允儿在个人微博分享了一张美照,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并附文:“夏天,热不热?”照片中,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允儿皮肤白皙手指纤细,扎双麻花辫对镜嘟嘴自拍,穿一身蓝色格子裙显清新甜美范儿,少女感满满。(新…
    08-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