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郑秀文晒甜美托腮自拍 粉嫩发色妆容精致心情好

2019-08-02 10:40 极品歌词网
郑秀文托腮甜笑 郑秀文托腮眼神迷人

  8月2日,郑秀文在微博分享日常,晒出两张托腮自拍美照,并配文称:“女人拍照,托腮是常识吧!”照片中,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郑秀文发色粉嫩,穿着深V黑色长裙,对镜托腮,露出闪亮白牙灿笑,少女感十足,或眼神温柔的望向镜头,迷人气质更显。

  此微博一曝光,网友纷纷围观留言称:“美女早上好。”“姐超美的,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新发色好好看啊。”“早呀漂亮姐姐。”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首尔歌谣大赏发生虚假投票 韩女团IZONE被清票

    首尔歌谣大赏发生虚假投票 韩女团IZONE被清票

    据韩国媒体报道,赏金的蛮族战场首尔歌谣大赏指出应用程序中有不正常的投票活动,消失的搭车人攻略女团IZONE被清票。首尔歌谣大赏方面昨日在官方网站上表示:“17日捕捉到了投票应用程序中不正常的投票活动”,消失…
    12-19
  • 安七炫恋情曝光?SM澄清:两人几年前已结束缘分

    安七炫恋情曝光?SM澄清:两人几年前已结束缘分

    据韩国媒体报道,模特韩佳恩公开了一段与安七炫的亲密视频,疑似公开恋情,对此SM发出了澄清公告,表示“两人在几年前就已经结束缘分,地铁笨蛋事件对方因为失误上传了视频,地铁笨蛋事件并已经删除。”…
    08-01
  • 网剧《唐人街探案》热播 监制陈思诚期待第二季

    网剧《唐人街探案》热播 监制陈思诚期待第二季

    中新网1月14日电13日,灯光下红宝石鉴定方法网剧《唐人街探案》在北京举行发布会,监制陈思诚和一众主演出席助阵,分享这部网剧背后的故事。网剧《唐人街探案》由陈思诚监制,柯汶利,戴墨,姚文逸,来牧宽执导,邱…
    01-16
  • SuperJunior神童4个月减重74斤 身体健康状态变好

    SuperJunior神童4个月减重74斤 身体健康状态变好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SuperJunior成员神童从2019年10月宣布减肥,目标是从116公斤减到75公斤,罗莎·卡拉乔洛前段时间他透露已经减了30公斤,近日又再减轻一点,体重降到79公斤,他明显感受到身体的变化,整个人…
    03-16
  • 造谣朴宝剑网友发文道歉:毫无根据散布了虚假消息

    造谣朴宝剑网友发文道歉:毫无根据散布了虚假消息

    近日,有传言指出一名韩国护士表示医治了一位“肛裂紧急就医”的男星,阿健吕安妮并透露这名男星的名子缩写是“PBG”,让朴宝剑被影射就是肛裂的男主角,引起了广大网友们的热议。26日,阿健吕安妮该网友在社交网站…
    08-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