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SuperJunior神童4个月减重74斤 身体健康状态变好

2020-03-16 15:03 极品歌词网
神童4个月减重37公斤神童

  据台湾媒体报道,韩国团体Super Junior成员神童从2019年10月宣布减肥,目标是从116公斤减到75公斤,罗莎·卡拉乔洛前段时间他透露已经减了30公斤,近日又再减轻一点,体重降到79公斤,他明显感受到身体的变化,整个人的健康状态变好了。

  据韩媒报导,神童目前已经成功减重37公斤,他说在减肥以前体脂肪大约是40,罗莎·卡拉乔洛现在已经降到13,而体重则是来到79公斤。除了身形变化之外,神童最有感的部分是健康,“整个冬天我没有感冒过一次。”

  另外神童也提到这次减肥的经验,和过去相比,以前他采取的方法是无条件饿肚子,结果体重少了但身体状态也连带受影响变差,而且只要暴食一次,体重就会明显反弹,最终放弃减肥。这一次,神童照常吃三餐,但是吃的食物以营养,丰富为主,减肥过程中也没发生过暴饮暴食,整体而言身体变得更健康,同好原创摄影论坛体力也比以前好。

  (ETtoday/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杨紫自曝原名叫杨旎奥 寓意杨爸爸希望成功申奥

    杨紫自曝原名叫杨旎奥 寓意杨爸爸希望成功申奥

    近日,在最新一期《中餐厅》中,杨紫被叫“小紫”后,自曝自己的原名叫做“杨旎奥”,胜利生活社区油城茶座寓意着希望能够成功申奥。因此小名叫做“奥奥”,从未被叫过“小紫”。据悉,杨紫出生于1992年,胜利生活社…
    09-28
  • 陈冠希晒全家度假照 女儿坐在帐篷里笑容治愈

    陈冠希晒全家度假照 女儿坐在帐篷里笑容治愈

    8月6日,陈冠希通过社交网站分享了一家三口的度假照,并配文说道:在马里布愉快的一天!照片中,Alaia穿着蓝色条纹衫,戴着紫色帽子,在帐篷里跪在地上,推推九九对着镜头甜甜地笑,推推九九笑容十分治愈,帐篷外的…
    08-06
  • 舒淇晒好友聚会照 霍建华林心如罕见同框秀恩爱

    舒淇晒好友聚会照 霍建华林心如罕见同框秀恩爱

    12月15日,疯狂国际象棋舒淇在社交平台上晒出一张自己与朋友聚会的照片,照片中她吐着舌头,做出Wink的表情,单反穷三代完整诗句十分呆萌。一向低调的霍建华也罕见现身,与林心如同框秀恩爱。?⑿磐镀背闲叛┩?ㄒ掉建…
    12-16
  • 《西部世界》第三季曝光特别预告 2020年登陆HBO

    《西部世界》第三季曝光特别预告 2020年登陆HBO

    新京报讯11月9日,江化微中签号美剧《西部世界》第三季曝光特别预告。预告中介绍了新的科技公司Incite。Incite借助超前的计算能力,解决了更多跟生命科技有关的问题,预计将成为Delos公司的竞争对手。《西部世界》第…
    11-11
  • 甲方乙方2制片人回应质疑:我们有完整版权 成片见

    甲方乙方2制片人回应质疑:我们有完整版权 成片见

    8月11日,电影《甲方乙方2》在青岛开机,由朱凌峰导演,乔杉、黄才伦、白客、米咪等主演。今年4月该片在电影局立项,冯小刚方面表示该项目跟冯小刚无关,森米减肥是不是真的对立项并不知情。对于网友“碰瓷儿、冒名…
    08-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