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许廷铿谈择偶条件:要合眼缘 肯生孩子也很重要

2019-08-04 10:55 极品歌词网
许廷铿与歌迷打成一片

  北京时间8月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许廷铿、卫诗及洪嘉豪等昨天到尖沙咀出席《Gimme LiVe音乐节7周年》,深圳商报电子版 许廷铿表示本月六号推出新歌《 我们与爱的距离》,之前还去了台湾拍摄新歌MV。他想今年能交上女朋友,问到择偶条件,他表示要合眼缘,另外肯生小孩也很重要。

  他称已很久没推出情歌,自己与歌迷都很期待,因最近姐姐再生了小孩,身边很多朋友都开始结婚,都希望今年内结识到女友,问到择偶条件?许廷铿笑说:“要合眼缘,肯生仔都好重要。”

  卫诗表示刚从非洲探访回来,去过卢旺达及乌干达的贫穷家庭,并送了糖果、文具及玩具给小朋友。她称除结识了很多新朋友外,深圳商报电子版 更启发到她很多写歌灵感。她表示打算明年跟姐姐卫兰一起前往非洲。(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外媒曝A妹新恋情 与男方挽臂同行频繁合作

    外媒曝A妹新恋情 与男方挽臂同行频繁合作

    据外媒报道,8月1日星期四,流行偶像爱莉安娜·格兰德(ArianaGrande)发布了与音乐组合SocialHouse合作的新歌《男朋友》及MV,也很快引发了关于她的“男朋友”传闻。据《人物》杂志报道,东南大学信息门户爱莉安娜…
    08-05
  • 中国音乐剧之母钮心慈去世 曾鼓励冯远征学表演

    中国音乐剧之母钮心慈去世 曾鼓励冯远征学表演

    新京报讯(记者刘臻)10月26日晚,南漳水镜论坛新京报记者从钮心慈家人处获悉,中央戏剧学院教授、音乐剧班创始人、著名话剧导演、表演艺术教育家钮心慈,金山毒霸oem联想版于10月26日中午12时41分突发心梗去世,享…
    10-27
  • 女艺人遭保姆控诉打人 代理人:保姆先辱骂并动手

    女艺人遭保姆控诉打人 代理人:保姆先辱骂并动手

    据深圳广电,乐轩卡盟平台今年10月底,幻想卡盟吴女士到深圳南山区一栋别墅做保姆,连花雨吴女士说,次石湖书扇韵雇主的女儿曹女士是一位话剧与影视双栖的明星,大多时间都在北京拍戏,自己也从未和她见过面。吴女士…
    12-23
  • “姜戈”杰米福克斯将执导影片《当我们祈祷时》

    “姜戈”杰米福克斯将执导影片《当我们祈祷时》

    美国时间3月17日,据外媒报道,金龙电玩城曾主演《被解救的姜戈》的杰米·福克斯将执导一部关于信仰的剧情片《当我们祈祷时》(WhenWePray),该片剧本由杰米·福克斯和唐纳德·考德威尔创作,计划在2020年底前开拍…
    03-18
  • 西野七濑上杂志封面 压倒性透明感让人印象深刻

    西野七濑上杂志封面 压倒性透明感让人印象深刻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ailete648胶水原乃木坂46成员,人气女星,紫竹半岛官网歌手西野七濑为11月12日发行的视觉杂志《WHITEgraph》第二期拍摄封面和卷首特辑,日前部分写真先行公开,大中华卡盟压倒性透明感让…
    11-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