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汪小菲父亲节获儿女贴心送礼:此刻我是最幸福的人

2019-08-09 09:44 极品歌词网
汪小菲和儿子 汪小菲和女儿

今天(8月8日)是中国台湾地区的父亲节,晚间,番茄社区下载 汪小菲通过微博分享李健歌曲,并称收到了一双儿女的贴心礼物,开心地表示他是最幸福的人。

8月8日晚,汪小菲通过微博分享李健的歌曲——《父亲写的散文诗》,写道:“今天是台湾的父亲节,姐姐给我画了一幅画,弟弟给我了一张我们的照片,这一刻我觉得我是最幸福的人。子不教父之过,趁有时间多陪陪孩子,最起码要让他们知道是非对错,番茄社区下载 一个男人在不同的阶段要扮演不同的角色。因为我们不再是为了自己活着。”

此幸福微博曝光后,惹得众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好丈夫好爸爸好男人!”“让人成长的,不是年龄,是亲情,友情,爱情。”“就喜欢你这种有责任感的成熟男人!”(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小小的愿望》陷番位之争:彭昱畅王大陆均列男一

    《小小的愿望》陷番位之争:彭昱畅王大陆均列男一

    近日,电影《小小的愿望》男一号之位引起纷争,彭昱畅、王大陆均力争作为“第一男主”的署名权。目前,电影制作方恒业已发声明致歉,并表示在合约中二人均列名为“男一号”。此前,在电影《小小的愿望》官方发布演员…
    09-09
  • 已故男歌手乔治·迈克尔胞妹与哥哥同天去世

    已故男歌手乔治·迈克尔胞妹与哥哥同天去世

    乔治·迈克尔胞妹与哥哥同天去世据港媒报道,保定学院教务网已故英国著名男歌手乔治·迈克尔(GeorgeMichael)在2016年圣诞节去世,其胞妹梅兰妮(MelaniePanayiotou)也在同一天,即周三(25日)于伦敦寓所暴毙,公…
    12-28
  • 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能不被喷?

    原著粉剧粉屡屡开撕 影视化改编怎样才能不被喷?

    中新网客户端北京8月1日电(任思雨)近年来,随着热门IP的影视化改编越来越多,原著粉和剧粉之间的“开撕”也变得愈发常见。对于选角、人设、故事线感情线等方面的变动,剧粉认为它已经表现得很不错,而原著粉则表示…
    08-01
  • 演技比拼类综艺扎堆 不怕观众审美疲劳吗?

    演技比拼类综艺扎堆 不怕观众审美疲劳吗?

    羊城晚报记者龚卫锋自从《演员的诞生》打开了演技类综艺的闸口后,何炅提神七宝演员上综艺节目PK演技成了常态。今年第四季度,演技类综艺又来了!与前两年不同的是,这次演技比拼类综艺呈“井喷”状态。显然,演技类…
    11-04
  • 阮兆祥自曝为个唱少说话养声 直言心情像新手爸爸

    阮兆祥自曝为个唱少说话养声 直言心情像新手爸爸

    日前,阮兆祥为10月25至27日一连三场的演唱会进行彩排,担任表演嘉宾的(罗凯铃)Judas亦有现身。祥仔笑言期待个唱的心情就好像新手爸爸等待“BB”出世一样,但监制仍未确实透露舞台的设计,只知道有三个机关。谈到…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