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大S谈对待前任:要断就断干净,不要拖泥带水

2019-08-09 16:22 极品歌词网
大S谈对待前任

  近日,沈梦辰在节目中问及分手之后会不会删除前任的联系方式,大S表示“会完全删”、“如果有这个决心的话,卧春原文 就不要让他有回头的空间”。

  而张铭恩作为男生代表则表示一般都是等着被删,大S直言“前任要断就是要断干净,卧春原文 不要拖泥带水”。对此,沈梦辰表示赞同。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坚决抵制恶意攻击

    李易峰邓伦工作室发联合声明:坚决抵制恶意攻击

    近日,因节目录制现场发生冲突,李易峰粉丝与邓伦粉丝在网上产生摩擦,并持续引发双方口角。8月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同时发表声明回应此事。16日晚,李易峰工作室与邓伦工作室发表声明,谷雨影音官网就…
    08-17
  • 北美票房:《绝地战警》揽1.48亿美元成三连冠

    北美票房:《绝地战警》揽1.48亿美元成三连冠

    原标题:北美票房丨低成本恐怖片挤占档期,魔塔素手版但票房口碑均不理想刚刚过去的这个周末恰逢美国人的“春晚”——一年一度的“超级碗”NFL职业橄榄球大联盟年度冠军赛。每年到了此时,许多人会选择留在家中收看…
    02-03
  • 萨姆·史密斯改掉自身性别代词 请求不要叫“他”

    萨姆·史密斯改掉自身性别代词 请求不要叫“他”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外国媒体报道,一直为自身性别所矛盾的英国歌手萨姆·史密斯,最近宣布决定将自己的代词改为非二元性别的“they/them”,不再是有男女性别特指的代词(he/him、she/her此类)。史密斯表示:…
    09-14
  • 日版Produce101再退赛两人 韩国选手已全部退赛

    日版Produce101再退赛两人 韩国选手已全部退赛

    据日版Produce101官网公告,美龄宫现最美项链将辞退金润东,海狼马克基雷郑永勋两位韩国选手。运营事务所表示在与他们商议后,尊重他们的意向同意退赛。继上周另一名韩国选手金熙天退赛后,知己网个人中心队内的韩国…
    12-05
  • 《诛仙Ⅰ》导演程小东谈创作心得 赞演员敬业

    《诛仙Ⅰ》导演程小东谈创作心得 赞演员敬业

    中新网北京9月11日电由程小东执导,改编自萧鼎同名小说的电影《诛仙Ⅰ》即将于9月13日上映。10日,该片在北京举办发布会,导演程小东、原著作者萧鼎、领衔主演肖战、李沁、火箭少女101孟美岐以及主演邱心志等出席,…
    09-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