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狂撒狗粮!周杰伦晒与昆凌亲吻照为爱妻庆生

2019-08-13 15:29 极品歌词网

周杰伦晒与昆凌亲吻照为爱妻庆生

甜skr人!周杰伦晒与昆凌亲吻照为爱妻庆生

   8月13日,梁相宜 周杰伦在个人社交平台上晒出自己与爱妻昆凌的亲吻照,甜蜜为其庆生,并配文:“Happy birthday to my sweetie。 Happy wife happy life”照片中二人手捧蛋糕,梁相宜 昆凌一脸幸福微笑。

  随后昆凌也回复老公写道:“谢谢老公为我准备的难忘的生日!”狂撒狗粮让歌迷羡慕不已纷纷在评论里留下祝福。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陈坤误机后为周迅补庆生 贴心将杨幂黄觉P上合照

    陈坤误机后为周迅补庆生 贴心将杨幂黄觉P上合照

    19日晚,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陈坤跟网友唠嗑错过飞机引发热议后,陈坤在绿洲晒出了为周迅补庆生的照片,长风万里送秋雁下一句还贴心的把杨幂与黄觉都P了上去。…
    10-20
  • “绿巨人”批特朗普:不该把病毒归咎于一个种族

    “绿巨人”批特朗普:不该把病毒归咎于一个种族

    3月20日,美国演员,纯美苹果园绿巨人扮演者马克·鲁弗洛发推批评特朗普把新冠病毒叫作“中国病毒”的言论:“当你把病毒归咎于一整个种族时,纯美苹果园你就是在煽动人们敌视他们。当你说出这些反科学的政治言论时…
    03-22
  • 藤田妮可商业通稿频出不断 无意义营销引起反感

    藤田妮可商业通稿频出不断 无意义营销引起反感

    (文/hikaru)说到日本娱乐圈中的的营销大户,不能不提起藤田妮可。关于她的商业新闻通稿,几乎可以说每天都会挂在娱乐新闻首页。而且这些通稿大部分都和官宣工作无关,篪怎么读而是她从对某个事件发表评论,到讲述…
    02-24
  • 高铁外放视频者向叶璇道歉 认错但没想到被曝光

    高铁外放视频者向叶璇道歉 认错但没想到被曝光

    据新京报我们视频报道,10月12日,点我98广告任务网被叶璇在微博上晒出的高铁外放视频者张先生回应此事。张先生承认自己不对,但直言没想到叶璇拍下视频,还发到了网上。张先生解释道,当时由于车厢内还有其他乘客也…
    10-13
  • 51岁韩歌手金建模明年结婚 娶年龄小一轮女钢琴家

    51岁韩歌手金建模明年结婚 娶年龄小一轮女钢琴家

    韩国歌手金建模被爆料将于明年与正在交往的女性钢琴家举行婚礼。今天有媒体爆料,怎么狠心说分手金建模去年经人介绍与一名女性钢琴家相识并交往至今,生活在地下吉他谱两人不久前确定在明年年初结婚,碧之轨迹喂猫已…
    10-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