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著名男高音多明戈被控持续性骚扰女性长达30年

2019-08-14 08:57 极品歌词网
世界著名男高音多明戈被控30年来持续性骚扰女性

  据台湾媒体报道,《美联社》13日公开报道,8名歌手及1名舞者出面揭发多明戈的黑暗面,30年来持续性骚扰许多合作对象及歌剧公司中的女性职员。

  一名女子透露,魏桥创业人论坛 多明戈曾把手伸入她的裙里,另外3人被强迫在更衣室、饭店房间及午餐会议中湿吻,还有一名歌手指控,多明戈会在商务午餐间作出亲密举动,魏桥创业人论坛 “总是以某些方式触摸某些地方,甚至是亲吻”。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王俊凯被礼炮吓到 小表情真是太可爱了!

    5日,狂人图书馆王俊凯现身某品牌发布会。身穿短袖帅气逼人的他,金锣信息化平台却在现场被礼炮吓出了表情包,狂人图书馆画面十分搞笑。网友纷纷调侃:“还好我哥心脏够硬”,恒大卡盟“王俊凯被礼炮吓到的那一瞬间…
    11-07
  • 《超新星》去偶像化去综艺化 真正做到文体两开花

    《超新星》去偶像化去综艺化 真正做到文体两开花

    保持纯粹,心中的玫瑰简谱才能真正文体两开花《超新星全运会》是综艺节目市场上的一个异类,周传雄微博甚至很难将它归类到综艺的类别里面。它请来的娱乐明星嘉宾多达150多人,但是却极力克制自己的娱乐性,如果不看…
    11-06
  • 易烊千玺沙滩开“挖掘机” 童心未泯一路开心疯跑

    易烊千玺沙滩开“挖掘机” 童心未泯一路开心疯跑

    12月15日晚,日暮苍山远的下一句易烊千玺工作室通过微博发福利,上传易烊千玺沙滩玩耍的视频,并称:“沙滩玩耍的小易老板1视频中,类似月亮坪的秘密初到海边的好奇宝宝对不知名的设备非常的好奇,西青信息港坚持不…
    12-16
  • 杨超越正式入驻绿洲 十点十分晒柿子寓意事事如意

    杨超越正式入驻绿洲 十点十分晒柿子寓意事事如意

    12月9日,流浪剑客出装火箭少女101成员杨超越正式入驻绿洲,龙胡之痛她在10点10分分享了一盘柿子和葡萄的照片,并配文:“柿柿如意。”12月9日上午十点十分,内田笃子杨超越在绿洲上分享了一张照片,光明之魂2刷钱照…
    12-09
  • 王柏杰全裸床战范晓萱  一丝不挂吃西瓜“太A了”

    王柏杰全裸床战范晓萱 一丝不挂吃西瓜“太A了”

    Netflix首部华语原创影集《罪梦者》上线后引发观众反响热烈,除张孝全,贾静雯的坎坷爱情宛如从天堂跌入地狱,让观众看得直呼胃痛外,王柏杰与范晓萱的关系也相当虐心,且剧中一场王柏杰在范晓萱面前全裸吃西瓜的戏…
    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