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张馨予代言微商涉嫌虚假宣传 被开八十万罚单

2019-08-15 19:31 极品歌词网
该品牌涉嫌虚假宣传 张馨予代言海报

  据财经网报道,近日,浙江省永康市市场监管局对浙江日加利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经营的“日加利酵素胶原低聚肽饮品”的微商虚假宣传行为开出八十万罚单。监管人员在现场检查中发现当事人以招募代理商等方式,发展微商及实体店代理商,在销售上述普通饮品的宣传资料标注有“预防癌症、瘦身、祛斑祛痘、解酒护肝、抗衰老、改善近视、防疲劳、养发固发”等20大功效。当事人现场不能提供该产品具有上述宣传功效的依据,家乐福供应商网站 涉嫌虚假宣传,该局于当日立案调查。此外,在该微商品牌的各处宣传中,家乐福供应商网站 均称张馨予为品牌形象大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将于4月3日在日本上映

    《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将于4月3日在日本上映

    2月26日消息,派朗车友会《比悲伤更悲伤的故事》将于4月3日在日本上映。该片是由林孝谦执导,陈意涵,刘以豪,张书豪,陈庭妮,拉萨之虎吴映洁,禾浩辰主演的爱情电影。2019年3月在中国内地上映,拉萨之虎最终票房9…
    02-26
  • 李安向学子分享经验 威尔史密斯借数字分身赚钱?

    李安向学子分享经验 威尔史密斯借数字分身赚钱?

    北京时间10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综合报道“2019台北电影学院-大师讲座”前天在台北举行,邀请该片导演李安与制片JerryBruckheimer,向在场400名大专学子,分享电影制作经验与心得。李安称赞Jerry是一双在他…
    10-24
  • 王力宏娇妻带孩子运动 小儿子头顶柚子皮罕见出镜

    王力宏娇妻带孩子运动 小儿子头顶柚子皮罕见出镜

    9月17日晚,王力宏李靓蕾通过微博晒与一双儿女在健身房健身的照片,并配文写道:“一起吃月饼,一起运动1照片中,女儿跟妈妈一起练瑜伽,扎着高高的马尾,看上去长高了不少,一双大长腿十分抢镜。很少出镜的儿子头…
    09-18
  • 韩星姜恩卓母亲接受调查 经营健身房停业涉嫌欺诈

    韩星姜恩卓母亲接受调查 经营健身房停业涉嫌欺诈

    韩国艺人姜恩卓的妈妈因涉嫌欺诈,王子访校官员倒地渎职等罪名而正在接受检方调查。据爆料媒体称,姜恩卓的妈妈A某此前曾在一家酒店经营健身房,埃雷利恩的秘密该健身房不久前因经营不善而突然停业,美龄宫现最美项…
    11-06
  • 麦莉因扁桃体炎住院 获新男友探望病床上撒花瓣

    麦莉因扁桃体炎住院 获新男友探望病床上撒花瓣

    据香港媒体报道,怒海激战修改器美国时间10月8日下午,MileyCyrus因扁桃体炎入院,在社交网站上传了一张在医院穿病人服的照片,留言表示:“我尝试尽快好转过来,这个周末才可以上艾伦迪珍妮丝(EllenDeGeneres)的…
    10-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