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陆毅一双女儿腿长惊人 贝儿与妹妹似复制粘贴

2019-08-19 08:40 极品歌词网
贝儿与妹妹

陆毅的一双女儿遗传老爸老妈的优点,不仅长得非常的漂亮,大长腿也是十分的吸睛。8月18日晚,陆毅通过微博晒一双女儿的美照。照片中,贝儿和妹妹小叶子坐在车里,扎着高高的丸子头,木原数多 空气刘海,姐妹俩不仅长得一模一样犹如套娃,两双大长腿更是抢镜,木原数多 画面十分的养眼。

此照片曝光后,网友纷纷围观并留言称:“这个腿,原谅我羡慕了!”“哈哈贝儿和妹妹像复制粘贴的。”“俄罗斯套娃,这腿逆天了。”(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安七炫恋情曝光?SM澄清:两人几年前已结束缘分

    安七炫恋情曝光?SM澄清:两人几年前已结束缘分

    据韩国媒体报道,模特韩佳恩公开了一段与安七炫的亲密视频,疑似公开恋情,对此SM发出了澄清公告,表示“两人在几年前就已经结束缘分,地铁笨蛋事件对方因为失误上传了视频,地铁笨蛋事件并已经删除。”…
    08-01
  • 妻子控诉遭家暴 郝云回应:为抢孩子进行的污蔑

    妻子控诉遭家暴 郝云回应:为抢孩子进行的污蔑

    1月12日,勇闯虾掰大陆摇滚歌手郝云在微博就此前妻子称其家暴做出正式回应,他表示这完全是妻子为了抢走自己对孩子的监护权而进行的人身污蔑,并详细地叙述了当天的情况,郝云称自己当天只是为了把孩子送到妻子的住…
    01-12
  • 《终结者6》继续领跑韩国票房 《82金智英》第二

    《终结者6》继续领跑韩国票房 《82金智英》第二

    美国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在韩国蝉联了票房冠军。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茂业百货东门店《终结者:黑暗命运》昨天在韩国动员9万8196名观众,公子耳卿名列单日票房榜第一位,公子耳卿影片总观影人数…
    11-05
  • 影帝后集合《最初的晚餐》 永濑正敏读剧本忘我

    影帝后集合《最初的晚餐》 永濑正敏读剧本忘我

    据台湾媒体报道日本年度亲情大作《最初的晚餐》集结日本奥斯卡两大影帝永濑正敏,洼冢洋介,横滨电影节影后齐藤由贵,威尼斯影展最佳新人染谷将太,海潮之王鲁尔加斯日剧学院赏视后户田惠梨香等金奖阵容主演,并由《…
    02-18
  • MTV官方下通牒:蕾哈娜还有三天期限交出新专辑

    MTV官方下通牒:蕾哈娜还有三天期限交出新专辑

    据台湾媒体报道,白金厨师混大唐音乐频道MTV因为太期待蕾哈娜(Rihanna)的新专辑,在官方IG的自我介绍说:“今年快结束了,位面之钥蕾哈娜还有三天期限交出新专辑!(Theyearmightbeending,黑色皮革贴图butRihann…
    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