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终结者6》继续领跑韩国票房 《82金智英》第二

2019-11-05 14:21 极品歌词网
《终结者6》

  美国电影《终结者:黑暗命运》在韩国蝉联了票房冠军。

  据韩国电影振兴委员会最新发布数据,茂业百货东门店《终结者:黑暗命运》昨天在韩国动员9万8196名观众,公子耳卿名列单日票房榜第一位,公子耳卿影片总观影人数达到了146万5029名。

  韩国电影《82年生的金智英》以8万9465名的观影人数排名票房第二位,圣迪奥官方网站总观影人数达到了258万8453名。日本动画电影《天气之子》以2万4456名的观影人数排名第三位。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热依扎自曝抑郁症焦虑症细节:系鞋带都会痛哭

    热依扎自曝抑郁症焦虑症细节:系鞋带都会痛哭

    8月24日晚,热依扎微博分享中岛美嘉的音乐,番茄社区下载配文:“分享这首歌送给大家。我曾经也是把自己困起来不能说话不能动,就连家人我都不能双眼看着他们,系鞋带都会痛哭。头疼、浑身疼(每天起来像被一百个人…
    08-25
  • 宋佳表白女神许茹芸获回应:爱你爱你抱紧紧

    宋佳表白女神许茹芸获回应:爱你爱你抱紧紧

    10月20日,宋佳发博表白了自己的女神:“我有我爱的女神,大北农oa他们那么遥不可及,但是我永远爱她们,周迅,范晓萱,大北农oa小s,许茹芸,姚晨,我永远爱你们。”21日早,收到表白的许茹芸便转发了宋佳的这条微…
    10-21
  • 《奇遇》开播在即 毛不易:期待所有感动传递发生

    《奇遇》开播在即 毛不易:期待所有感动传递发生

    新一季《奇遇人生》开播在即,22日,贝斯提拉克上一季嘉宾毛不易发文回忆并表示期待今年的节目播出。毛不易发文“去年在奇遇人生我经历了很有意义的事,贝斯提拉克遇到了很温暖的人。这是一段有魔力的旅程,带我们去…
    10-22
  • 《全职》收官杨洋发长文告别:人人都可成为叶修

    《全职》收官杨洋发长文告别:人人都可成为叶修

    今晚电视剧《全职高手》结局,杨洋发长文感谢粉丝支持,与叶修深情告别:“感谢全职,带给我这段奇妙的旅程。在这里我遇到了一位老师,惠州日报电子版一个朋友,可以借着他的双眼,去感受荣耀的世界。”面对曾经“太…
    08-31
  • 《鹤唳华亭》剧情反转多 道具礼仪经过历史考证

    《鹤唳华亭》剧情反转多 道具礼仪经过历史考证

    中新网11月12日电由杨文军执导,木下和雅罗晋,李一桐,黄志忠,张志坚,苗圃,金瀚,郑业成等领衔主演,王劲松,郝蕾,刘德凯等特别主演的电视剧《鹤唳华亭》,今日正式在优酷全网独播。《鹤唳华亭》根据雪满梁园所…
    11-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