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张远曾一年没收入 “不配睡床”把沙发睡到凹陷

2019-08-22 10:36 极品歌词网
张远和张信哲

  自选秀节目《快乐男声》出身的张远,出道12年推出单曲《落魄》,张远上节目宣传单曲遇到自己的音乐启蒙张信哲,毫不掩饰自己对偶像爱意的他,对张信哲的每张专辑倒背如流、如数家珍,套博鳌 让张信哲笑说:“记得比我还清楚!”

  张远坦言几年前也曾遇到落魄低潮期,他说:“我有一段时间工作上找不到重心,事业上也是起起落落浮浮沉沉,套博鳌 没看到起色,有一年多的时间没有工作,在家里选择不睡床上而睡在沙发上,而且还被我睡到凹陷。因为那时候觉得自己不配去睡大床,觉得自己太不好。”

  提到张信哲,张远表示已经喜欢张信哲22年,出道以来第一次有机会碰到、还能同台合唱张信哲经典的串烧组曲,让他感觉就像碰到心爱的人一样。(ettoday/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黄雅莉

    黄雅莉"不务正业"为继续唱歌 最后悔当年盲目减肥

    30岁黄雅莉:还敢做梦就满意作为当初年纪最小的“超女”,暴能特区一晃十多年过去,黄雅莉也迎来了而立之年。30岁依然有梦想,这是最令黄雅莉满意的事情。12月28日,她将在民族文化宫大剧院举办一场名为“欢迎光临”…
    12-16
  • 《哪吒》《大鱼海棠》《捉妖记》等将重映

    《哪吒》《大鱼海棠》《捉妖记》等将重映

    3月18日,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了致全国院线公司,影管公司和电影院的同仁们的一封信,信中公布了第一批复映的影片名单:《中国合伙人》,《狼图腾》,《战狼2》,《流浪地球》,《何以为家》。中影公司北京电影…
    03-25
  • 王嘉尔晒手写歌名 被呛不会写“爱”字直接回怼

    王嘉尔晒手写歌名 被呛不会写“爱”字直接回怼

    近日,王嘉尔在个人社交网站上分享自己的新歌《爱》,外星科技之华夏传奇晒出手写歌名,遭网友恶意评论:“愛字都不会写?”该网友评论使用繁体字质疑王嘉尔。随后王嘉尔直接回怼:“据我知是这样写的”。新专辑《M…
    10-09
  • 女星新川优爱宣布结婚 对方为圈外男子

    女星新川优爱宣布结婚 对方为圈外男子

    据日本媒体Modelpress报道,8月9日,小咪投票网人气女星、模特新川优爱宣布和圈外男友注册结婚,称今后还会继续在演艺事业上努力,目前她并未怀孕,婚礼婚宴等具体事项也没有确定。新川优爱通过所属事务所向媒体宣布…
    08-09
  • 李嫣赞毕加索画作百闻不如一见 与唇腭裂儿童合照

    李嫣赞毕加索画作百闻不如一见 与唇腭裂儿童合照

    8月2日,李嫣在个人社交网站上传一组图片,不仅晒出与唇腭裂儿童们的合照,钓鱼+兴化0523还赞叹毕加索画作“百闻不如一见”。据悉,近日,李嫣与“嫣然天使基金”的孩子们一同近距离观赏了毕加索的原作。李嫣还特意…
    08-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