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具惠善再度回击安宰贤 称不用聊天软件指其造假

2019-08-22 10:44 极品歌词网
具惠善发文简明回击安宰贤 安宰贤、具惠善

  8月22日,安宰贤方面回应具惠善言论,章柏翰 表示要公开二人Katalk全部聊天记录。具惠善发文,简明回击“我不用Kakaotalk~ 别瞎忙了,背叛者。”

  具惠善近日在SNS上接连曝光了安宰贤逼着她离婚、与多名女性来往密切、嫌弃她不性感等言行。安宰贤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具惠善所说的并非事实,而且她公布的聊天内容只是截取了两人之间的部分对话,为了让大众了解事实真相,他准备这周之内公开两人之间所有的聊天记录。对于安宰贤的回应,具惠善今天在SNS上发文称“我不用KAKAOTALK,章柏翰 不用特意准备,你这个背叛者。”

  安宰贤与具惠善的经纪公司HB娱乐今天表示公开所有聊天记录是安宰贤个人做的决定,而且安宰贤的律师也是他以个人身份聘请的,经纪公司不方便对此做回应。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木村拓哉大女儿出道契机曝光 年初东京演出被看中

    木村拓哉大女儿出道契机曝光 年初东京演出被看中

    据香港媒体报道,本城小百合木村拓哉与工藤静香的长女心美以艺名Cocomi在艺能界正式出道,并成为时尚杂志封面人物,担任品牌代言,未来更向乐坛发展成为音乐人。心美出道后,已开通个人社交账号官方频道,到晚上已多…
    03-20
  •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很难 但我想挑战一下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很难 但我想挑战一下

    由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广饶教研网《七月与安生》原版团队打造的电影《少年的你》正在全国院线热映。10月27日,电影主创团队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携主演易烊千玺现身上海进行宣传活动。易烊千玺在现场坦言,…
    10-29
  • 与癌症搏斗17年 Roxette女主唱逝世享年61岁

    与癌症搏斗17年 Roxette女主唱逝世享年61岁

    据台湾报道,蝙蝠侠阿甘之城冷枪瑞典国宝级乐团Roxette女主唱玛丽芙瑞德克森(MarieFredriksson)惊传病逝享年61岁,托尼霍克职业滑板4所属经纪公司稍早亦发布声明证实死讯,透露玛丽芙瑞德克森在12月9号病逝,海南…
    12-11
  • 李汶翰疑发文劝告私生: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

    李汶翰疑发文劝告私生: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

    11月4日,视巨网李汶翰疑似被私生帮值机,随身带着古代田庄发文表示“能不能别帮我值机了,视巨网我机票都刷不出来”。…
    11-05
  • 2NE1成员朴春Dara将合体发新曲 延续昔日队友情谊

    2NE1成员朴春Dara将合体发新曲 延续昔日队友情谊

    韩国人气组合2NE1成员朴春与朴山多拉(SandaraPark)将于12月10日发行合唱曲。6日,宁夏烟草客户服务平台歌手朴春所属经纪公司D-NATION娱乐表示:“朴春将与朴山多拉于本月10日下午6点(韩国时间)正式发行合唱曲《…
    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