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少年的你》易烊千玺:很难 但我想挑战一下

2019-10-29 08:52 极品歌词网
易烊千玺

  由周冬雨、易烊千玺领衔主演,广饶教研网《七月与安生》原版团队打造的电影《少年的你》正在全国院线热映。10月27日,电影主创团队导演曾国祥、监制许月珍携主演易烊千玺现身上海进行宣传活动。易烊千玺在现场坦言,刚接到剧本时觉得角色很难演,空中合金弹头有点害怕,但觉得应该挑战一下自己,并表示:“这是一部能引起大家思考的电影,希望大家看完后能够相信自己心里坚持的希望。”

  影片讲述了被一场校园意外改变命运的两个少年如何彼此守护、相伴成长的故事。这也是易烊千玺首次担当男主的大银幕处女作,戏中他扮演了一个混迹社会的少年,与以往的形象大不同。?动中,易烊千玺坦言,“刚拿到剧本时觉得很难,有点害怕,诗琳通公主未婚原因但觉得应该挑战一下。” 平时大家眼里的他都是邻家弟弟的感觉,当被问到导演是怎么带他找到这个角色的感觉?易烊千玺表示,“就是一遍一遍不停地拍……其实就让我顺着感觉演,没有给我太多硬性要求。”

  值得一提的是这部影片使用了大量的近景与特写镜头。这些特写镜头无疑是对演员非常大的考验,每一个表情的细节都会被放大在大银幕上,容不得一点差错。对演员来说这是非常大的挑战,现场被问及拍摄中面临的的挑战, 易烊千玺坦言:“哭戏最有挑战,体验了内心不曾有过的情感”。导演曾国祥赞叹千玺的表现,牧野贤一“重感情的戏千玺很快找到情感的支点在哪里,很容易投入进去”。

  在延续《七月与安生》对青春的现实关照之外,《少年的你》更尝试给国产青春片类型赋予新的意义,“以小见大”以少年成长对话成人世界,牧野贤一引发每个人对于少年时代的共情和对世界的探讨。正如导演曾国祥所说:“《七月与安生》是两个女生的故事,而《少年的你》现实地反映当下少年的生活和经历的东西,更挖人性内心的部分。” 这部影片无论是以真实青春为底色的电影质感,还是演员们富有感染力的哭戏和情感戏,小辣猫官网都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力赞。而易烊千玺在活动尾声则表示,“这是一部能引起大家思考的电影,希望大家看完后能够相信自己心里坚持的希望。”(谈谈/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杨超越背后公司估值1.6亿元 资本对赌风险不小

    杨超越背后公司估值1.6亿元 资本对赌风险不小

    2018年偶像经济大火后,从杨超越、蔡徐坤到李现、王一博,流量明星后浪推前浪,而他们背后的公司也成为资本关注的对象今年8月,杨超越首次入选福布斯中国发布的年度“福布斯中国名人榜”,在入榜100人中排名第58位。…
    09-25
  • 悲喜交加!林志玲45岁生日痛失好友 东京低调庆生

    悲喜交加!林志玲45岁生日痛失好友 东京低调庆生

    据台媒报道,聚牛货11月29日今天是林志玲的45岁生日,她已岁老公AKIRA回到东京,陪伴公婆拜访亲友。但由于好友高以翔日前不幸离世,让她伤心欲绝,这个生日可谓悲喜交加。据悉,AKIRA为林志玲准备了低调温馨的生日宴…
    11-30
  • 《星战9》中国内地定档12月20日 同步北美

    《星战9》中国内地定档12月20日 同步北美

    11月29日,黑色星期天吉他谱《星球大战9:天行者崛起》中国内地正式定档12月20日上映,同步北美,并将于12月18日开启大规模全国点映。该片是《星战》新三部曲的结局,这也是“卢克·天行者”马克·哈米尔最后一次出…
    11-29
  • 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要求张云雷道歉

    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要求张云雷道歉

    近日,雀极姫张云雷在相声里用荤口脏话调侃京剧表演艺术家李世济,京剧名家张火丁的事情被曝光引发热议。11月26日,中国京剧程派艺术研究会在其官微发布消息要求张云雷对此行为道歉,并希望他今后演出不要再学唱京剧…
    11-27
  • 金南佶张娜拉结婚?新闻社辟谣:截图是合成的

    金南佶张娜拉结婚?新闻社辟谣:截图是合成的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日凌晨有网友在SNS发帖,称截图到了新闻社Dispatch发布金南佶、张娜拉将于11月结婚的独家文章。随后D社在其主页声明,表示这则新闻的截图是合成的,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并表示…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