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刘慈欣《超新星纪元》改编电影启动 孔二狗执导

2019-08-23 16:20 极品歌词网
刘慈欣作品《超新星纪元》电影项目在京宣布启动

  8月23日,波希知穗 刘慈欣作品《超新星纪元》电影项目在京宣布启动,孔二狗担任导演兼编剧,原著作者刘慈欣本人担任制片人并参与剧本改编,主演尚未公布。

  启动座谈会现场,孔二狗称已经向《流浪地球》导演郭帆团队取过经,波希知穗 也非常希望能够合作《流浪地球》的团队。当被问到是否会请吴京出演时,孔二狗笑称还没有邀请,但是很希望能合作,“我肯定愿意请这样的演员来演我们的作品,他不仅演得好,眼光好,而且风水也很好。”

  近日,有传闻称《超新星纪元》导演还是郭帆,主演为吴京、李现、杨紫,编剧龚格尔在微博辟谣:“没有这回事,纯属虚假信息。”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舞蹈风暴召开研讨会 洪啸透露巡演及第二季筹备中

    舞蹈风暴召开研讨会 洪啸透露巡演及第二季筹备中

    1月9日,灰姑娘的魔法书湖南卫视《舞蹈风暴》专题研讨会在北京召开,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宣传司司长高长力,国家广播电视总局广播影视发展研究中心主任祝燕南,湖南广播影视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刚,《舞蹈风暴》总…
    01-10
  • 陈冠希带女儿游迪士尼与蜘蛛侠合照 庆祝三岁生日

    陈冠希带女儿游迪士尼与蜘蛛侠合照 庆祝三岁生日

    3月4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Alaia与“蜘蛛侠”的合照,老沙新浪博客带女儿游迪士尼庆祝三岁生日,南师大菁林园发文:“HAPPY3rdBIRTHDAYALAIA1照片中Alaia身穿红色米奇卫衣,搭配黄色小皮靴潮范十足。据悉,…
    03-04
  • 金南佶张娜拉结婚?新闻社辟谣:截图是合成的

    金南佶张娜拉结婚?新闻社辟谣:截图是合成的

    据韩国媒体报道,今日凌晨有网友在SNS发帖,称截图到了新闻社Dispatch发布金南佶、张娜拉将于11月结婚的独家文章。随后D社在其主页声明,表示这则新闻的截图是合成的,希望大家不要误会,上海理工大学信息门户并表示…
    08-05
  • 阿雅为好友周迅庆生:奇妙可爱善良的你 健康快乐

    阿雅为好友周迅庆生:奇妙可爱善良的你 健康快乐

    10月18日是周迅的45岁生日,阿雅晒出多张照片为好友庆生,并配文:“奇妙的你,可爱的你,孙茂珲qq善良的你,孙茂珲qq充满创造力的你,生日快乐!健康快乐1许多网友也纷纷送上祝福:“迅总生日快乐友谊长存呀。”“…
    10-18
  • 陈冠希感慨女儿成长太快 Alaia穿背带裙乖巧甜笑

    陈冠希感慨女儿成长太快 Alaia穿背带裙乖巧甜笑

    近日,陈冠希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女儿Alaia的照片,并配文:“GROWINGSOFAST!(小姑娘长得太快啦!)”照片中,爱音玛利亚Alaia留着中分发型,穿带娃娃领的白色上衣和蓝黄条纹背带裙,双腿交叉摆pose,爱音玛利亚对…
    08-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