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防弹少年团公司起诉30恶帖网民 警方将传唤嫌疑人

2019-08-27 12:20 极品歌词网
BTS(防弹少年团)

  韩国人气组合防弹少年团所属社以损害名誉、侮辱罪等嫌疑起诉了30名恶帖发布网民。

  27日,据媒体报道防弹少年团的所属社Big Hit娱乐表示已经以损害名誉和侮辱罪等嫌疑向首尔南大门警察署起诉了30名恶帖发布网民。据悉,花马轩卷饼王加盟 Big Hit娱乐26日通过官方粉丝社区表示上半年内已经就与防弹少年团相关的恶意诽谤、散布虚假事实、损害名誉等恶劣行为的帖子作为证据采取了强烈法律措施,将不会有从宽处理或和解。

  另外,花马轩卷饼王加盟 受理诉状的南大门警察局表示已确认各部分嫌疑并将在调查个人资料后传唤嫌疑人。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bnt DB/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陈情令》

    《陈情令》"薛洋"王皓轩下线 自曝戴指套翘兰花指

    8月5日,《陈情令》中饰演“坏孩子”薛洋的演员王皓轩做客“一起追剧吧”栏目,在线翻牌并与粉丝互动。王皓轩饰演的薛洋嗜甜如命,至死手里都攥着一颗糖。剧中的薛洋是一个可怜又可恨的反派角色,小时候的他因为想吃…
    08-06
  • 皮特为化妆师好友亲自做装修 对方感动落泪

    皮特为化妆师好友亲自做装修 对方感动落泪

    4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男星布拉德·皮特(BradPitt)早前担任家居设计真人秀《CelebrityIOU》新一集嘉宾,与两名主持一起,穆克什·安巴尼为合作多年的化妆师好友JeanBlack,将她家中的独立车房改建为客…
    04-15
  • 林妙可分享降温穿搭心得 长款大衣显时尚不失活力

    林妙可分享降温穿搭心得 长款大衣显时尚不失活力

    11月25日,吉利全球鹰gv5林妙可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美照,吉利全球鹰gv5并配文:“降温啦,许留山官网大家注意保暖哈~”照片中,魔苟斯·包格力尔林妙可正在过斑马线,芭比的爱情魔水身穿黑色长款大衣看起来时尚又保…
    11-25
  • 《心动的信号2》天意CP被拆?张天怒撕男方经纪人

    《心动的信号2》天意CP被拆?张天怒撕男方经纪人

    9月23日,《心动的信号2》女嘉宾张天在微博怒怼男友陈奕辰经纪人,她愤怒指出经纪人为了给陈奕辰立单身人设,限制他的人身自由,不让两人见面。她在微博中写道:“2019年了,哪家公司可以限制生活里的人身自由呢?这…
    09-23
  • 昆凌游古巴不忘拍照给老公看 周杰伦回一句话甜翻

    昆凌游古巴不忘拍照给老公看 周杰伦回一句话甜翻

    近日,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昆凌带儿子与爸爸游古巴,游玩时不忘分享视频拍照给老公看,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并配文:“咦路上随便拍都是一台你爱的车”,惠民卡盟没非梦专业随后周杰伦转发回复道:“我爱的人也在古…
    1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