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肖战遭女粉丝扒车门塞信 场面混乱好危险

2019-08-29 09:08 极品歌词网
肖战遭粉丝扒车门塞信 肖战频频被私生饭骚扰

  近日,肖战多次因私生饭骚扰引起热议,意大利红门兰 先是在酒店门口被跟拍,无奈调整步伐快速飞奔到电梯里甩掉私生饭,随后又有疑似肖战遭私生摸手的视频曝光。8月28日,网上曝光了肖战遭粉丝扒车门塞信的视频,画面中,意大利红门兰 肖战的工作人员极力关车门,但是却有女粉丝拦住硬要往里面塞信,同时还拿着手机在拍摄,肖战在车内还伸手接信,场面混乱引起讨论,“手都快夹到了…太危险!”“放过肖战吧”。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质感一流观众难入戏 “大男主剧”靠什么突出重围

    质感一流观众难入戏 “大男主剧”靠什么突出重围

    近日,往往取酒还独倾著名导演冯小刚首次“触网”,担任监制的网剧《剑王朝》赶在年底播出,主创阵容堪称顶流,服化道精美有质感,画面是电影级别,但开播以来似乎并未大爆,评分在7分以下徘徊。年底古装大剧扎堆,…
    12-13
  • 陈建州陪两儿子玩木头人游戏 搞怪称顺便练肌耐力

    陈建州陪两儿子玩木头人游戏 搞怪称顺便练肌耐力

    3月17日,陈建州在微博分享一段亲子视频,鹤啸山谷地并配文:“1,2,鹤啸山谷地3木头人,顺便练肌耐力1视频中飞飞和翔翔穿着可爱的睡衣套装,与爸爸有爱互动,河南农业大学教务管理系统大玩木头人游戏。网友纷纷评…
    03-17
  • 哈里梅根将定居洛杉矶 特朗普发文表态

    哈里梅根将定居洛杉矶 特朗普发文表态

    海外网3月30日电英国《镜报》29日报道称,哈里和梅根已经离开加拿大,准备定居美国洛杉矶。对此,苏珊米勒中文网特朗普在社交平台上表态,美国不会为两人支付安保费,他们必须自理。当地时间29日,特朗普发推称:“…
    03-30
  • 刘嘉玲陪梁朝伟拍大片 无奈取笑老公抗拒拍照

    刘嘉玲陪梁朝伟拍大片 无奈取笑老公抗拒拍照

    据香港媒体报道,刘嘉玲担任老公梁朝伟(伟仔)经纪人,中国网+文化+都市经常陪伴照顾。梁朝伟为时尚杂志拍摄照片,刘嘉玲在现场打点。刘嘉玲昨天(9月7日)在社交网分享一段伟仔拍摄照片的视频,看见一身有型打扮的…
    09-08
  • 大麦网近七成观众保留延期演出订单 不申请退票

    大麦网近七成观众保留延期演出订单 不申请退票

    新京报讯(记者刘臻)因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许多演出活动陆续宣布取消或延期,演出市场受到了极大的冲击。面对这样的局面,有平台专门推出了云蹦迪,云聊天,冯矿伟的新浪博客个别平台把明星请到了直播间,但毫无疑…
    0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