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秦牛正威发微博否认与吴亦凡谈恋爱:没交往没视频没故事

2019-09-03 10:21 极品歌词网

秦牛正威微博发文否认和吴亦凡恋爱

秦牛正威微博发文否认和吴亦凡恋爱

  近日,网传吴亦凡疑似与秦牛正威恋爱,北京为民门诊部 又接连曝出聊天视频。刚刚,鹿依Luna微博发文称“一直很尊重吴老师,没交往,北京为民门诊部 没视频,没故事。”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阮兆祥自曝为个唱少说话养声 直言心情像新手爸爸

    阮兆祥自曝为个唱少说话养声 直言心情像新手爸爸

    日前,阮兆祥为10月25至27日一连三场的演唱会进行彩排,担任表演嘉宾的(罗凯铃)Judas亦有现身。祥仔笑言期待个唱的心情就好像新手爸爸等待“BB”出世一样,但监制仍未确实透露舞台的设计,只知道有三个机关。谈到…
    10-22
  • 专家分析泽尻英龙华事件 是否赔偿违约金尚未断定

    专家分析泽尻英龙华事件 是否赔偿违约金尚未断定

    据日本媒体报道,今麦郎营销管理系统因持有合成麻药MDMA被捕的泽尻英龙华面临电视节目停播,广告撤销,典狱官热裤以及DVD销售等现状,起点刷票软件可能被要求数亿日元的赔偿金,另外NHK大河剧《麒麟來了》原本邀请她…
    12-02
  • 真人版《花木兰》日本海报释出 刘亦菲红衣飒爽

    真人版《花木兰》日本海报释出 刘亦菲红衣飒爽

    近日,宅女的随身庄园日本迪士尼发布真人电影《花木兰》日版海报。刘亦菲饰演的木兰红装武装,千寻立见刀光剑影,雪山策马,统括理事会首次亮相的凤凰展翅。海报上写有:“为守护所爱之人,千寻立见我将战斗,只要为…
    11-21
  • 倪妮酒后吐露心声 表示不想因为恋情上热搜

    倪妮酒后吐露心声 表示不想因为恋情上热搜

    近日,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综艺《我家那闺女》中,歪歪漫画官网首页进入王鸥和好朋友倪妮相约在家里吃火锅,空包代发kongbw倪妮酒后吐露心声,妈咪爱网站表示不希望自己因为恋情上热搜,苏州业务员论坛“因为有些(…
    02-03
  • 韩国陆军方面否认GD举办画展涉嫌盈利

    韩国陆军方面否认GD举办画展涉嫌盈利

    韩国陆军方面就正在服役的Bigbang成员G-dragon权志龙举办展示会一事发表立场表示并不认为属于盈利活动。6日,黄之峰据媒体报道G-dragon将在亚洲主要城市举办巡回展示会,而首次展示会已于8月1日在台北举行。据悉,此…
    08-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