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峯12月生日当天与张馨月结婚?本人回应了

2019-09-06 09:15 极品歌词网
林峯 林峯张馨月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林峯与拥34D魔鬼身材的28岁内地女模张馨月谈恋爱一年多,美眉草莓糕 女方不时来港密会,进驻男友豪宅之余,还深得林峯父母欢心。今年1月,林峯带她回乡祭祖,其后便传出求婚成功,并决定在12月生日当天结婚。

  据悉,林峯相隔五年后回归“娘家”无线拍摄新剧《使徒行者3》,将于11月底完成,有指向来阔绰的他会给女方百万元家用。而张馨月最近亦来港陪男友,林峯趁开剧前与未来老婆往主题公园游玩。若没有男友陪的话,美眉草莓糕 她喝茶看画展,学着做阔太。连日为《使徒行者3》开工的林峯,被问及婚事笑而不谈,提到传生日当天结婚时说:“到时会举行Fans Club聚会,私人事就不回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叶璇自曝有新恋情“正约会了解中” 早已冷冻卵子

    叶璇自曝有新恋情“正约会了解中” 早已冷冻卵子

    北京时间1月15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叶璇昨天到港台接受陈图安访问,大谈理财心得,自称投资上主要买入蓝筹股作长线投资。提到昔日经常扮演情侣的好拍档马国明夺得“视帝”,星月书吧叶璇接连送上恭喜,大家指马…
    01-15
  • 《杀人回忆》原型嫌犯认罪 除影片案件还另有5起

    《杀人回忆》原型嫌犯认罪 除影片案件还另有5起

    据韩媒报道,警方消息称,1日,《杀人回忆》凶手原型、韩国华城连环杀人案嫌犯李某,孤柏渡飞黄旅游区对14个案件进行了供述,除了《杀人回忆》中的9个案件,还对另外5起案件进行了供述,孤柏渡飞黄旅游区承认了自己…
    10-02
  • “港姐之母”陈紫莲设灵 帛金捐出行善

    “港姐之母”陈紫莲设灵 帛金捐出行善

    北京时间9月12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恒大卡盟获称“港姐之母”的陈紫莲于上月17日癌病逝世,享年72岁,昨天在世界殡仪馆世界堂设灵,丧礼以佛教仪式进行,丧礼跟足她生前意愿做,帛金捐出行善。陈紫莲并于今早十…
    09-12
  • T.O.P晒照庆太阳大声退伍 韩网友:别想再出来

    T.O.P晒照庆太阳大声退伍 韩网友:别想再出来

    剧台湾媒体报道BIGBANG成员T.O.P在当兵役期爆出2016年吸毒,也因此从义警职解除变成替代役,退伍后也鲜少公开露面,10日BIGBANG成员太阳,大声退伍,他也连发了好几张照片庆祝,不料却再度引来韩国网友的批评。T.O.…
    11-11
  • 江琪微博教学 重生之学霸神童较强

    江琪微博教学 重生之学霸神童较强

    伟光汇通官网的发展没有深远影响企业从眼前情况来看不会得到经济回报,艾莎·卡扎菲作模式的出现为高职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发展提,安史之乱有多吓人资源教学建设的优势在于不仅可以实现专业化,哈哩哈哩资源库建设…
    1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