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因关系差胡定欣推剧?陈展鹏否认:我没这种能力

2019-09-14 16:01 极品歌词网
陈展鹏汪明荃

  北京时间9月1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道,汪明荃、陈豪、陈展鹏、马德钟、王浩信、李佳芯、黎诺懿、萧正楠、胡枫、肥妈(Maria Cordero)、陈庭欣、陈炜、黄智雯、姚子羚等八十位艺员及应届港姐冠军黄嘉雯、亚军兼最上镜小姐王菲、季军古佩玲及友谊小姐陈熙蕊等,昨晚齐集将军澳电视城录像《香港唱好演唱会》。

  担任节目主持之一的汪明荃,表示近日因忙于练唱戏声线受损,要保?声线不会多唱。她透露节目中会有很多新鲜的组合,当是给多些机会公司的艺人,王长喜算分器 又可显示出全台上下都齐心支持演唱会。至于中秋节如何度过,汪明荃表示会继续开工录像,而老公罗家英就约了朋友吃饭,因她要准备粤剧演出忙于彩排,也没时间去庆祝。

  陈展鹏不信是自己令胡定欣推剧

  提到新剧《逆天奇案》有传女主角原定是胡定欣,但胡定欣听到是陈展鹏做男主角即推辞,所以女主角现换上林夏薇。陈展鹏闻言即很大反应道:“我哪里有那样的能力?坊间有很多不同版本,自己知道有这部剧是一年前,当时知道有另一个女主角人选,不是胡定欣,也不是林夏薇,要问监制才知是谁。”陈展鹏称很开心再跟林夏薇合作,王长喜算分器 也很开心这次有很多演员都是没合作过的。问到他与胡定欣的关系是否很差,所以令到对方推剧,陈展鹏就说:“当然不会,如果她推剧,大家应该问她,而不是问我,我哪有这种能力呀?”(苗菲)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乔乔的异想世界》撤档 新档期待定

    《乔乔的异想世界》撤档 新档期待定

    2月3日,皇家大厨水晶泡泡锅据全国艺术电影放映联盟消息,互联网+足球《乔乔的异想世界》宣布暂时取消2月12日在中国内地的上映计划,湖北人亊考试网具体上映时间待定。该片由罗曼·格里芬·戴维斯,柏木美玲斯嘉丽…
    02-03
  • 不同于《甄嬛传》 孙俪《小姨多鹤》关注女性牺牲

    不同于《甄嬛传》 孙俪《小姨多鹤》关注女性牺牲

    原标题:想当年|《小姨多鹤》:女性的牺牲孙俪在出演《后宫·甄嬛传》之前一直在演清纯的年轻女性,艺术人生李玉刚好在孙俪和这些清纯年轻女性角色绑定的时间,戏写得都比较用心,角色的重合率并不高,清纯可以是有…
    11-05
  • 韩星全昭弥与父亲将拍《丛林》 李贞贤等一同出演

    韩星全昭弥与父亲将拍《丛林》 李贞贤等一同出演

    10月21日,御香七品焖锅据韩媒报道,SBS相关人士表示:“全邵弥与父亲将出演综艺《丛林法则》,并且混血模特韩贤敏、演员李贞贤、作曲家柳在焕也将一同出演“,“选拔队将于本月22日离境,去往太平洋西南的密克罗尼…
    10-21
  • 后援会澄清范冰冰现身妇产医院:正常的女性体检

    后援会澄清范冰冰现身妇产医院:正常的女性体检

    11月19日,范冰冰官方后援会澄清范冰冰现身妇产医院,表示:“每年都保持的体检习惯,正常的女性身体检查,勿过分解读。”此前,草字头加内念什么有媒体拍到范冰冰现身上海某家妇产医院门口。照片中,范冰冰穿着很宽…
    11-19
  • 港媒曝唐嫣孕中拍戏处处小心 赞同组佘诗曼敬业

    港媒曝唐嫣孕中拍戏处处小心 赞同组佘诗曼敬业

    据香港媒体报道,时代赢客唐嫣孕中坚持继续为古装剧《燕云台》开工,音乐家李天慧有指她于象山影视城拍摄时,有近50人的私人团队跟身,当中包括梳化服,彩云飘过我的家乡专用编剧及司机等,并有保姆全天候照顾,兼贴…
    12-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