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韩星全昭弥与父亲将拍《丛林》 李贞贤等一同出演

2019-10-21 15:59 极品歌词网
Somi全昭弥与父亲

  10月21日,御香七品焖锅据韩媒报道,SBS相关人士表示:“全邵弥与父亲将出演综艺《丛林法则》,并且混血模特韩贤敏、演员李贞贤、作曲家柳在焕也将一同出演“ ,“选拔队将于本月22日离境,去往太平洋西南的密克罗尼西亚岛进行拍摄。”

  全昭弥从组合i.o.i到solo歌手身份回归,御香七品焖锅之前通过综艺节目《happy together》展现了综艺感的马修父女,这次将会在《丛林法则》中展现怎样的化学反应呢?另外,《丛林法则》每周六晚9点播出。bnt新闻/供稿 Phoebe/文 SBS/图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回应分手:祝她身体健康和幸福

    “锤弟”利亚姆·海姆斯沃斯回应分手:祝她身体健康和幸福

    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Hemsworth)与麦粒塞勒斯(MileyCyrus)据外媒,利亚姆海姆斯沃斯(LiamHemsworth)周一晚些时候在个人社交媒体平台回应了与麦粒塞勒斯(MileyCyrus)的分手消息。他写道:“我和麦粒最近分手…
    08-16
  • 张柏芝呼吁大家坚持戴口罩:期待摘掉见面的那天

    张柏芝呼吁大家坚持戴口罩:期待摘掉见面的那天

    3月9日晚,张柏芝通过微博呼吁全民戴口罩,并为武汉加油:“戴口罩是保自己,也更是对他人负责,好未来企业邮箱没想到却因此遭遇白眼。不管怎样,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都希望大家可以保好自己,一起等摘掉口罩…
    03-10
  • 徐峥谈中国女排比赛令人想哭:她是一种生命力

    徐峥谈中国女排比赛令人想哭:她是一种生命力

    9月25日凌晨,徐峥在微博上为中国女排再胜利喝彩,也谈了自己的感受:“为什么在看中国女排比赛的时候老是会让人想哭呢?我想中国女排有一种超级的能量,这种能量不仅仅是体育,也不仅仅是胜利,她是一种生命力!她…
    09-25
  • 唐季礼:电影走出去的核心是好故事

    唐季礼:电影走出去的核心是好故事

    北京1月11日电(韦衍行)1月11日下午,亨润成型机炮筒图首届“光影中国”电影荣誉盛典于人民日报社举行,“光影中国”电影论坛随盛典同步举办。在论坛上,导演唐季礼与大家分享了自己多年来致力于向世界推广中国电影的…
    01-18
  • 倪妮:“土味缘”是爱称 张震戏很稳私下很可爱

    倪妮:“土味缘”是爱称 张震戏很稳私下很可爱

    《宸汐缘》开播两周,话题热度不断升高,虽然质疑的声音从一开始便从未停止,但随着剧情发展,对于“灵汐”和“九宸”网友纷纷感叹“真香”。剧情主要讲战神九宸和桃林小仙灵汐的感情故事,其中“灵汐”一角经历了三…
    08-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