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黄磊转发孙莉热舞视频称享受 打错成想瘦粉丝嗨了

2019-09-17 08:51 极品歌词网
孙莉跳舞黄磊旧照黄磊回复网友

  9月16日,孙莉通过微博上传跳舞的视频,视频中,孙莉身体柔软,舞姿妖娆,完全不像已经四十多岁的人。稍后,黄磊转发此视频并表示“也想瘦”。但是却遭到网友的一致挤兑。

  9月16日晚,孙莉通过微博上传一段跳舞的视频,并配文称:“不用坚持,手电筒鉴别照珍珠 只是享受,又学了一支新舞。”视频中,孙莉身穿黑色紧身衣,手电筒鉴别照珍珠 扎着高高的丸子头,跟着音乐起舞,身体柔软,舞姿非常的妖娆,似18岁小姑娘非常的迷人性感。

  稍后,黄磊转发此微博,并称:“我也想瘦!”有意思的是,此微博一曝光,遭到了粉丝“挤兑”和调侃,黄磊幽默回应称:“我打错了,是享受!”非常的逗趣。(我是弥尔)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胡蓓蔚48岁生日 胡定欣当电灯泡送惊喜

    胡蓓蔚48岁生日 胡定欣当电灯泡送惊喜

    据香港媒体报道,偷梁换柱的对偶艺人胡蓓蔚(Paisley)昨天48岁生日,好姐妹胡定欣和她庆祝之余,还晒出照片。照片中,胡蓓蔚捧着蛋糕,渡边芳则老公单立文送亲亲,国际象棋之黑马而做“电灯泡”的胡定欣笑容搞笑!…
    11-13
  • 许光汉发文再呼吁抵制盗版: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

    许光汉发文再呼吁抵制盗版:尊重他人也尊重自己

    近日热播的《想见你》结局遭盗播,海贼王之逆天唯武主演许光汉和制作团队发布微博,呼吁大家拒绝盗版。2月12日,《想见你》官微发布制作人和《想见你》制作团队的两则声明,称网上流传盗版,昆明理工大学网络教学平…
    02-13
  • 林志玲穿透视黑纱裙米兰看秀 腹部微隆显孕味

    林志玲穿透视黑纱裙米兰看秀 腹部微隆显孕味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44岁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今年6月宣布闪嫁日本组合EXILE成员Akira,两人婚后积极造人,希望诞龙凤胎。林志玲多次传造人成功,可是当事人没亲口承认,早前有报道引述台北市长柯文…
    09-20
  • 詹妮弗·劳伦斯现身婚姻注册署 疑已秘密登记结婚

    詹妮弗·劳伦斯现身婚姻注册署 疑已秘密登记结婚

    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与未婚夫CookeMaroney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据香港媒体报道,奥斯卡金像影后詹妮弗·劳伦斯(JenniferLawrence)与未婚夫CookeMaroney昨日被拍到穿便服现身纽约市曼…
    09-19
  • 侵权使用网友素材!《上海堡垒》道歉:工作疏忽

    侵权使用网友素材!《上海堡垒》道歉:工作疏忽

    8月13日中午,鹿晗、舒淇等主演的国产科幻片《上海堡垒》官微发布微博,就未经授权使用博主@_Shawn_Wang_原创素材进行影片宣传一事正式道歉,称已下架侵权微博、联系作者道歉并主动赔偿。博主“_Shawn_Wang_”于12日…
    0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