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孔孝真姜河那《山茶花盛开时》首播夺冠 领先同档

2019-09-19 15:58 极品歌词网
孔孝真、姜河那

  孔孝真,拉穆卡恒 姜河那主演的KBS2TV新周三周四剧《山茶花盛开时》在昨晚的首播中夺得了收视冠军。

  据韩国收视率调查公司今天最新发布数据,《山茶花盛开时》第一集和第二集昨晚分别创下了6.3%和7.4%的收视率,拉穆卡恒 遥遥领先同时间段播出的其他电视台周三周四剧,一开播就夺得了收视冠军。

  MBC周三周四剧《新入史官丘海昤》昨晚以4.0%和6.0%的收视率名列周三周四剧收视榜第二位,SBS电视台新开播的《秘密精品店》则是以3.8% ,4.6%的收视率排名垫底。 吕东垠/文 版权所有Mydaily禁止转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童颜CP又发糖!杨紫发文为李现庆生:一起走花路

    童颜CP又发糖!杨紫发文为李现庆生:一起走花路

    10月19日上午,杨紫在微博晒出两张与李现的合照,为他庆生,随后李现回应道“谢谢善良的佟年,谢谢活泼的小猴子,我地呢班打工仔谢谢瘦瘦的你110月19日上午,演员杨紫在微博晒出两张与李现的合照为李现庆生:“最好…
    10-19
  • 范冰冰与李玉等聚会 一身碎花裙秀蛮腰尖下巴明显

    范冰冰与李玉等聚会 一身碎花裙秀蛮腰尖下巴明显

    8月27日晚,导演程青松通过微博晒和范冰冰、李玉以及方励的合影,天齐网并称:“好久不见,有的人瘦了,有的人胖了1照片中,范冰冰扎着低马尾,画着精致的妆容,尖下巴明显,天齐网一身蓝色碎花长裙,露出纤细小蛮…
    08-28
  • 叶璇爆料某制片人让嘉宾吃来历不明的竹鼠和蝙蝠

    叶璇爆料某制片人让嘉宾吃来历不明的竹鼠和蝙蝠

    近日,皇家大厨水晶泡泡锅叶璇通过微博呼吁禁绝吃野味。同时还爆料曾被某节目制片人要求吃来历不明的竹鼠,珍娜贾米森蝙蝠,有些演员拒绝吃,香蕉大人芳草青青愿意吃的演员就对外说这些演员耍大牌。随后叶璇还表示不…
    01-29
  • 蔡依林当完“沙发土豆”后飞韩国参加创作营

    蔡依林当完“沙发土豆”后飞韩国参加创作营

    蔡依林(Jolin)《UglyBeauty2019-2020世界巡回演唱会》台北站甫于日前成功圆满落幕,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台北站六场场场都给“长辈”各种不同惊喜的Jolin,金兰云推广会员登陆在最终场尾末仍不忘抛惊喜震撼弹宣布要…
    01-14
  • 胡可晒全家福为沙溢庆生 安吉小鱼儿表情逗趣

    胡可晒全家福为沙溢庆生 安吉小鱼儿表情逗趣

    2月15日是沙溢的生日,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凌晨,妻子胡可在微博晒出了一家人的全家福并发文写道:“生日快乐”,为沙溢庆生。照片中,华东师范大学公共数据库沙溢,胡可,安吉,克莱斯特pt漫步者小鱼儿并排坐在…
    0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