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零五网05网答案 > 正文

童颜CP又发糖!杨紫发文为李现庆生:一起走花路

2019-10-19 14:04 极品歌词网
杨紫李现合影二人背影

  10月19日上午,杨紫在微博晒出两张与李现的合照,为他庆生,随后李现回应道“谢谢善良的佟年,谢谢活泼的小猴子,我地呢班打工仔谢谢瘦瘦的你!”

  10月19日上午,演员杨紫在微博晒出两张与李现的合照为李现庆生:“最好的老同学,生日快乐,平安快乐~一起继续走花路吧~奔着你梦想前进吧!”两张照片中其中一张是杨紫与李现的自拍,我地呢班打工仔另外一站是两人背后角度的对视。杨紫还透露本想卡点10点19分发,结果在工作一下子就错过了,“虽然卡点失败,但心意在。”

  在《亲爱的,热爱的》中杨紫李现分别扮演男女主角,因剧中的甜蜜互动而被称为“童颜cp”,在剧外,二人也是北京电影学院的2010级表演系的同学。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AOA雪炫为贫困患儿捐款30万元 帮助儿童做手术

    AOA雪炫为贫困患儿捐款30万元 帮助儿童做手术

    韩国女团AOA成员雪炫近日为家庭贫困的儿童患者们捐献了5000万韩元(约人民币30万元)。据AOA的经纪公司透露,海潮之王鲁尔加斯雪炫近日为家庭贫困的儿童患者捐献了5000万韩元,畅网交通违章查询系统这笔钱将用于帮助…
    12-19
  • 黄宗泽罕见公开谈胡杏儿:我真的祝福她替她开心

    黄宗泽罕见公开谈胡杏儿:我真的祝福她替她开心

    近日,在《各位游客请注意》中,筋斗云vpn黄宗泽玩真心话大冒险时被问及现在对胡杏儿是什么感觉,筋斗云vpn他表示“祝福她”。在被质疑回答太过官方后,他坦言“我真的祝福她,替她现在的生活感到高兴”。…
    09-22
  • GACKT报告视网膜手术完成 粉丝发表评论表示担心

    GACKT报告视网膜手术完成 粉丝发表评论表示担心

    据日本媒体报道,王充市肆博览11月15日,人气歌手GACKT更新Instagram,向粉丝报告接受了视网膜手术,称手术顺利完成,王充市肆博览只是比较痛。GACKT在社交网站分享到:“视网膜手术顺利结束了,很疼碍…这段时间要…
    11-15
  • 梁静茹绿洲分享手写加油语 粉色花朵寄托温暖祝福

    梁静茹绿洲分享手写加油语 粉色花朵寄托温暖祝福

    2月7日,多啦a梦粗口版梁静茹在绿洲上分享一张手写祝福心系疫情,尚友论坛并配文:“加油”,51上线早知道为武汉,51上线早知道为中国加油。照片中她以黑底为背景,热饭网手写白色的加油二字,旁边配以一朵粉色的花…
    02-08
  • 因涉及《Produce》造假风波 X1和IZONE或将解散

    因涉及《Produce》造假风波 X1和IZONE或将解散

    据韩媒报道,手电筒鉴别照珍珠韩国CJENM方面宣布,X1和IZONE或宣布解散。2日,点点猪小妹据广播界透露,CJENM虽然坚持“将最大限度地尊重各组合成员的意见并慎重决定”的立场,但成员们和所属公司相关人士意见不一,…
    12-0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