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许玮甯"跟男友讨论新身分" 曝10月宣布"幸福未来"

2019-09-21 14:01 极品歌词网

  

许玮甯

  据台湾媒体报道 许玮甯近日受邀担任世界展望会资助儿童计划代言人,9月初前往非洲莫桑比克关怀当地居民。?台之后,南广学院教务网她20日现身分享当地的所见所闻。外界免不了好奇她的近况以及何时结婚,她甜笑宣布下一个计划去做的新的身分,并甜笑证实10月11日宣布“幸福的未来”。

  许玮甯坦言,很喜欢小孩,所以可以在非洲跟小朋友相处很开心。有记者打趣问她:“想自己生一个吗?”她认为关心小朋友,跟自己生是不一样的,“我对所有小朋友都很有耐心,可能跟自己的小孩可能就没有。”至于什么时候才有机会?她笑回:“我不知道。那要看老天爷。”

  其实为了帮助小孩,许玮甯表示,正在准备考儿童教师执照,最近跟男友时常在讨论这件事,“我自己喜欢表演,有些朋友是画家、舞蹈家,南广学院教务网或许可以整合在一起,带给小孩一些潜能开发。”她已报名课程,预计下周9月28日开始上课,只要上满180小时再去实习,便可获得执照。

  对于演员之外的“新身分”,许玮甯脸上充满笑容,看起来相当期待。那么歌手呢?她笑说:“看周兴哲什么时候CUE我?他压力超大的。”

  谈到好友杨丞琳刚证实领证结婚,许玮甯笑说:“你们(媒体)一直报,当然有看到。”但为了避免模糊公益焦点,她仅说:“希望世界上所有的女童都像她一样有幸福的未来。”至于自己何时也会有“幸福的未来”?她开玩笑说:“那10月11日好了,国际女童日。”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QQ音乐开放平台音乐人永彬Ryan.B:方寸世界的“折腾”人生

    QQ音乐开放平台音乐人永彬Ryan.B:方寸世界的“折腾”人生

    美丽的延吉也留不住年轻人。这座地处中朝边界的小城,有着仿佛与东北重工业绝缘的碧水蓝天。但宜人的风景比不上外面的五光十色,年轻人们纷纷“出逃”。在他们眼中,留在当地往往意味着“后退”和“不思进缺。延吉有着…
    11-26
  • 《哪吒》观影人次突破1亿!创造动画电影新纪录

    《哪吒》观影人次突破1亿!创造动画电影新纪录

    《哪吒之魔童降世》观影人次破亿《哪吒之魔童降世》新浪娱乐讯8月13日,据猫眼数据,西电就业信息网《哪吒之魔童降世》在上映第19天时,观影人次突破1亿大关。成为内地有数据统计以来,继《战狼2》《流浪地球》之后…
    08-13
  • 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两人已和解

    李泰容为昔日不正当言论向受害者道歉 两人已和解

    据韩媒报道,SM旗下男团NCT127成员李泰容,就“校园暴力”事件向当事人道歉。11日,李泰容在结束美国的日程抵达韩国后立即见到了受害者。这是两人长达10年以来的第一次面对面。李泰容向其低头道歉,承认了过去的错误…
    10-12
  • 林峯12月生日当天与张馨月结婚?本人回应了

    林峯12月生日当天与张馨月结婚?本人回应了

    据香港媒体报道,现年39岁的林峯与拥34D魔鬼身材的28岁内地女模张馨月谈恋爱一年多,美眉草莓糕女方不时来港密会,进驻男友豪宅之余,还深得林峯父母欢心。今年1月,林峯带她回乡祭祖,其后便传出求婚成功,并决定在…
    09-06
  • 朴宝剑将主持MAMA颁奖礼 连续三年担任此位置

    朴宝剑将主持MAMA颁奖礼 连续三年担任此位置

    韩国艺人朴宝剑将连续三年主持MAMA(MnetAsianMusicAwards)。朴宝剑在2017年和2018年连续主持了MAMA,越野四合一而据Mnet电视台今天最新发布的消息,越野四合一朴宝剑今年也将担任MAMA的主持人。今年的MAMA将于12月…
    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