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许嵩否认与刘美麟谈恋爱 辟谣称两人是师徒关系

2019-09-23 18:00 极品歌词网

  9月21日,许嵩在个人粉丝平台上发文并晒出与“绯闻女友”合照,在线辟谣此前恋情传闻:“风波一把抓住~我们是师徒,好友。(主要是担心影响徒弟接下来找对象的计划才特此说明)”,同时@被传“绯闻女主”刘美麟。

  近日,有网友发现许嵩与刘美麟不仅发现两人晒过同角度窗口照,而且在个人粉丝平台上,许嵩关注的人也只有刘美麟一个,袁东操此外刘美麟也入驻了许嵩个人粉丝平台,引发网友对于两人恋情的猜疑。

  据悉,1995年4月26日出生于黑龙江省哈尔滨市,袁东操自2012年开始,经常在各大音乐节目上现身,近期,刘美麟在《中国好声音》上作为学员加入了王力宏的战队,拥有着百变的歌声,被称为实力最强学员。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丝芭发布律师声明:黄婷婷无权单方面解约

    丝芭发布律师声明:黄婷婷无权单方面解约

    12月21日,圭顿财富平台SHN48官微修改了此前回应黄婷婷解约声明的微博,金地毯资本晒出正式律师声明。声明指丝芭并未违约,黄婷婷也无权单方面解约。“其委托律师于2019年11月8日向丝芭公司发送律师函通知解除合约的…
    12-22
  • 吴亦凡跨年直播脖子红印引猜测?工作室晒照回应

    吴亦凡跨年直播脖子红印引猜测?工作室晒照回应

    12月31日晚,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吴亦凡现身湖南卫视跨年晚会直播现场带来《贰叁》舞台,却有网友在画面中发现吴亦凡脖子上似乎有红印,重庆企划行业交流平台引发猜测。随后不久,吴亦凡工作室晒出照片,南通职业大…
    01-01
  • 小栗旬成田凌首次合作 互相信赖默契十足

    小栗旬成田凌首次合作 互相信赖默契十足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小栗旬与成田凌因合作蜷川实花执导电影《人间失格:太宰治和3个女人》成为好友,日前他们接受采访,看得出来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双方互相信赖,长江商学院logo相处融洽。影片通过日本代表…
    09-09
  •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书写百味人生 新时代国际电视节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出炉

    12月6日,新时代国际电视节推出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全国十佳电视编剧名单在澳门重磅出炉。此次获奖的十佳编剧是:高满堂,长直发的她音译张华标,张成功,盛和煜,王丽萍,姜伟,邹静之,两极碰碰球王宛平,刘…
    12-10
  • 《黑豹2》有望于2021年三月在澳大利亚开拍

    《黑豹2》有望于2021年三月在澳大利亚开拍

    2月16日,离石后瓦据外媒报道,江苏大学信息门户漫威电影《黑豹2》有望于2021年三月于澳大利亚开拍。2月16日,江苏大学信息门户有外媒表示漫威电影《黑豹2》有望于2021年的3月-6月在澳大利亚福斯制片厂开始拍摄,此…
    02-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