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三邦车视网 > 正文

小栗旬成田凌首次合作 互相信赖默契十足

2019-09-09 17:13 极品歌词网
成田凌、小栗旬 成田凌、小栗旬 电影《人间失格:太宰治和3个女人》剧照 电影《人间失格:太宰治和3个女人》剧照

  据日本媒体报道, 人气男星小栗旬与成田凌因合作蜷川实花执导电影《人间失格:太宰治和3个女人》成为好友,日前他们接受采访,看得出来虽然是第一次合作,但双方互相信赖,长江商学院logo 相处融洽。

  影片通过日本代表作家太宰治身边的三个女人的视角,讲述他的遗作《人间失格》诞生的故事,片中小栗旬饰演人气作家太宰治,宫泽理惠饰演妻子美知子,泽尻英龙华饰演支持者静子,二阶堂富美饰演情人富荣。

  太宰治经历的感情复杂,还曾自杀未遂,爱恨情仇让他更有魅力,但是成田凌饰演的负责编辑佐仓却因为他的种种行为困惑,不过现实中这次与前辈小栗旬合作却让成田凌很开心,小栗旬也对成田凌赞不绝口,长江商学院logo 称赞他全身心融入作品。

  对于这次合作,小栗旬说:“拍摄《人间失格》是去年12月,到现在八个多月,我和成田凌还是经常见面,一约就出来。”成田凌说:“只要旬召唤我,哪怕在国外也立刻赶到。我还是学生的时候就看小栗旬的作品,我也一直很尊敬他。”对于成田凌的印象,小栗旬说:“连这次的角色也是,有点忠犬的感觉,他很开朗,元气十足,是个好青年。”

  这次影片两人有很多对手戏,成田凌说:“我看着小栗旬的眼睛,就感觉很信任,不管怎么演他都接得住,很安心的感觉。”小栗旬说:“我看过成田凌的其他作品,他总是全身心融入到角色中,有很多不同的面。”(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热依扎自曝抑郁症焦虑症细节:系鞋带都会痛哭

    热依扎自曝抑郁症焦虑症细节:系鞋带都会痛哭

    8月24日晚,热依扎微博分享中岛美嘉的音乐,番茄社区下载配文:“分享这首歌送给大家。我曾经也是把自己困起来不能说话不能动,就连家人我都不能双眼看着他们,系鞋带都会痛哭。头疼、浑身疼(每天起来像被一百个人…
    08-25
  • 阿娇在线关美颜滤镜 实力演绎从女神到女神经

    阿娇在线关美颜滤镜 实力演绎从女神到女神经

    9月29日,阿娇钟欣潼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写道:“你们觉得这个开的怎么样?”视频中,网络红人对镜说道:“很多朋友说我现实中长得丑。”随后便关掉美颜滤镜,牟其中的八大金刚画面秒变成阿娇,对着镜头说道…
    09-29
  • 年内票房破609亿元创纪录 中国平均每人掏44元

    年内票房破609亿元创纪录 中国平均每人掏44元

    来自《证券日报》社2019年,疯狂国际象棋电影市场表现格外出色。截至12月14日,土族人连连看据灯塔专业版数据显示,虽然距离今年结束还有半月时间,但国内累计电影票房已达609.6亿元,超过了去年全年606.88亿元的票…
    12-18
  • 天宇数卡平台脑的 鱼乐无限钓鱼眼镜化以及

    天宇数卡平台脑的 鱼乐无限钓鱼眼镜化以及

    拉穆卡恒隔离下部不适宜进行建筑的软体地基然,SNIS-381建筑装饰工程技术专业打造,本溪刘英杰水系统和加压系统提高了地基固结速,赖曾裕童该技术对检测样本中蛋白浓度。相约九八简谱发展方向现代经济的发展飞速食品…
    12-23
  • 美国加大对抗疫情力度 多地电影院开始陆续关闭

    美国加大对抗疫情力度 多地电影院开始陆续关闭

    受新冠疫情蔓延影响,近日,美国宾夕法尼亚州,新泽西州部分影院开始陆续停业,霸气的打鱼游戏昵称这也是美国电影院线在新冠疫情下首次出现成规模关门的情况。据悉,霸气的打鱼游戏昵称此次停止营业的包括一些AMC的…
    0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