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阿娇在线关美颜滤镜 实力演绎从女神到女神经

2019-09-29 17:26 极品歌词网
阿娇视频截图

  9月29日,阿娇钟欣潼在微博晒出一段视频,并配文写道:“你们觉得这个开的怎么样?”视频中,网络红人对镜说道:“很多朋友说我现实中长得丑。”随后便关掉美颜滤镜,牟其中的八大金刚画面秒变成阿娇,对着镜头说道:“你们现在哑口无言了吧,让你们无话可说。”

  此微博动态一曝光,网友纷纷留言直呼:“女神,牟其中的八大金刚你不要和谐星走太近啊。”“我看过了,我觉得你被带偏了。”“你开心就好。”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温拿五虎再聚首!钟镇涛谭咏麟等同框引回忆杀

    温拿五虎再聚首!钟镇涛谭咏麟等同框引回忆杀

    12月5日晚,黑色洛城进不去钟镇涛通过微博晒温拿乐队五人合影,狂人图书馆并写道:“一起40+年,从未换过队员,今天仍然一起唱歌,一起开心!温拿五虎1照片中,钟镇涛站在中间,谭咏麟戴着喜庆的红色绒线帽,李克用…
    12-06
  • 白冰冰女儿祭日遭网友恐吓 发文回应

    白冰冰女儿祭日遭网友恐吓 发文回应"已忍无可忍"

    据台湾媒体报道,十鼠九富艺人白冰冰在1997年痛失爱女白晓燕,近期将迎来女儿第23个忌日,正处在悲伤难过的情绪当中,却又遭到网友恶言恐吓!一名女网友不断到白冰冰社交平台留言,甚至恐吓“下去!跟你女儿一样,死…
    04-13
  • 陈奕迅发文宣布香港演唱会取消:无法保证观众安全

    陈奕迅发文宣布香港演唱会取消:无法保证观众安全

    11月21日,本多成実陈奕迅在微博上发文宣布香港演唱会取消:“鉴于近日情况,非梦卡盟上级编号考虑到是次演唱会将于两星期后举行,yd的拉拉队长我们实在无法预计和保证25场演出期间的观众安全和相关交通配套。经过与…
    11-21
  • 吸血鬼日记女主与吴亦凡合影 曾合作极限特工3

    吸血鬼日记女主与吴亦凡合影 曾合作极限特工3

    8月17日,《吸血鬼日记》官方微博晒出一张照片,写道:“《吸血鬼日记》女主角NinaDobrev&KrisWu(吴亦凡)帅气合影!颜霸组合,气场无敌1照片中,妮娜·杜波夫和吴亦凡同框合照,长城物业信息管理系统男帅女美…
    08-17
  • 吴千语与前男友秘密复合 施伯雄疯狂点赞女友动态

    吴千语与前男友秘密复合 施伯雄疯狂点赞女友动态

    据港媒报道,吴千语与林峯于2012年因戏结缘,但恋情最终止步于2018年。林峯已与模特张馨月进展顺利,好事将近。而吴千语此前也多次被拍与富三代施伯雄交往,厦大信息门户但今年4月,吴千语公开现身时又表示现在正单…
    10-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