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吴千语与前男友秘密复合 施伯雄疯狂点赞女友动态

2019-10-14 17:44 极品歌词网

  据港媒报道,吴千语与林峯于2012年因戏结缘,但恋情最终止步于2018年。林峯已与模特张馨月进展顺利,好事将近。而吴千语此前也多次被拍与富三代施伯雄交往,厦大信息门户但今年4月,吴千语公开现身时又表示现在正单身。

  就在近日,吴千语与施伯雄在社交网站上晒出相同的食物照和环境照,疑似秘密复合。此外,施伯雄仍然非常留意吴千语的社交平台更新动向,不时为其图文点赞评论。有粉丝在吴千语的动态下留言:“请施小祖对我bb好一点,厦大信息门户这么漂亮能干的女孩不多,请珍惜。”施伯雄点赞此留言,让这段失而复得的恋情再度浮出水面。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郎朗娇妻吉娜签约环球音乐 以创作型歌手身份出发

    郎朗娇妻吉娜签约环球音乐 以创作型歌手身份出发

    11月8日,小林惠美环球音乐中国正式宣布,小轩卡盟携手郎朗爱妻“德国钢琴演奏家”吉娜·爱丽丝正式签约,毒皮暴掠龙未来她将通过环球音乐发行更具多元化和影响力的音乐作品。在正式宣布签约环球音乐之际,陶广网吉…
    11-08
  • 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

    早前,网上关于王心凌整容的传闻一直不断。在她最近的一次演唱会上,给你宇宙音译王心凌霸气回应整容传言:“下次你旁边有人再这样说啊,给你宇宙音译你就叫他来看演唱会,买第一排!买第一排1王心凌在演唱会上表示…
    08-11
  • 曝辛迪克劳馥19岁女儿怀孕 本尊晒照疑坐实传闻

    曝辛迪克劳馥19岁女儿怀孕 本尊晒照疑坐实传闻

    据外媒30日报道,辛迪克劳馥的女儿KaiaGerber疑似怀孕,孩子父亲是A妹前男友Pete。媒体称,首信社保服务网辛迪克劳馥和丈夫强烈反对女儿和他在一起,互联网+体育Kaia才19岁,天水在线市长留言板父母已为她铺好了模…
    01-31
  • 险退出“复联” 荷兰弟首吐真情:最艰难的一周

    险退出“复联” 荷兰弟首吐真情:最艰难的一周

    据台湾媒体报道“蜘蛛侠”汤姆·赫兰德于12日出席西雅图ACE动漫展,与“神秘客”杰克·吉林哈尔一同与现场影迷交流,之前由于索尼、迪士尼的合约纠纷,导致“蜘蛛侠”可能退出“复仇者联盟”,如今终于顺利和解,安…
    10-14
  • 于正频繁cue许凯遭粉丝嫌弃 爆粗回怼:滚远点

    于正频繁cue许凯遭粉丝嫌弃 爆粗回怼:滚远点

    近日,金锣配送系统在《演技派》中,于正表示很喜欢杨紫的表演,东南西北风简谱因此想让许凯跟杨紫合作,都怪雨下的那么急直言“邻家小女孩特别容易表达爱情,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女演员能带火男演员,因为男演员不用演…
    12-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