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于正频繁cue许凯遭粉丝嫌弃 爆粗回怼:滚远点

2019-12-04 14:40 极品歌词网
于正空降粉丝群

  近日,金锣配送系统在《演技派》中,于正表示很喜欢杨紫的表演,东南西北风简谱因此想让许凯跟杨紫合作,都怪雨下的那么急直言“邻家小女孩特别容易表达爱情,这就是为什么有些女演员能带火男演员,因为男演员不用演”,向阳坊月饼疑似内涵李现。

  随后,向阳坊月饼许凯粉丝在于正粉丝群里让其不要“乱cue许凯”,认为许凯会因此“被狙的很惨”,无限之疯狂掠美“也不必假惺惺说找谁来奶许凯,许凯的成绩不需要别人奶”。对此,于正空降粉丝群回怼“哪来的傻逼,能滚多远滚多远”。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萧润邦送“一碌木” 老婆江若琳说很浪漫

    萧润邦送“一碌木” 老婆江若琳说很浪漫

    北京时间12月24日消息,据香港媒体报导,江若琳(Elanne)与萧润邦(Oscar)去年结婚,转眼间,两人已结婚一周年,庆祝节目是老公Oscar亲自下厨,有美食还有香槟,夫妇两人撑枱脚很温馨。江若琳今天在社交平台跟大家…
    12-24
  • 沈伟获美国舞蹈节终身成就奖:将来还是要创作

    沈伟获美国舞蹈节终身成就奖:将来还是要创作

    美国舞蹈节(ADF)将向著名编舞家沈伟颁发2020年塞缪尔·斯克里普斯/美国舞蹈节终身成就奖。2020年7月23日晚八点举行的颁奖仪式上,手机大全友人网美国舞蹈节名誉董事查尔斯·莱因哈特将向沈伟颁发奖章以及5万美元的…
    12-06
  • 上海影视乐园防疫期间出台六项措施共克时艰

    上海影视乐园防疫期间出台六项措施共克时艰

    近日,新冠肺炎疫情牵动着全国人民的心,双12天猫魔盒上海影视乐园也紧急发布五类共六项措施。包括免除入驻园区影视业,广告业,影视文化产业园等单位2月份,3月份租金。医务工作者(医生,护士)凭有效证件,实行2…
    02-20
  • 香港华鼎奖集团发声明 宣布暂停与金马奖相关合作

    香港华鼎奖集团发声明 宣布暂停与金马奖相关合作

    8月9日,香港华鼎奖官方微博发表声明,称“日前,香港华鼎奖集团官方宣布暂停和台北金马影展与金马奖相关的影视文化交流。”此前香港媒体报道,黄之峰多家香港电影公司表态取消参加今年的金马奖。寰宇公司老板林小明…
    08-09
  • 《奇葩说》辩手陈铭发长文 怒斥盲目抢购药物行为

    《奇葩说》辩手陈铭发长文 怒斥盲目抢购药物行为

    2月1日凌晨1点08分,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著名主持人,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奇葩说辩手陈铭在微博激愤发布长文,就盲目抢购双黄连口服液的行为发表看法,他反问“一觉醒来一切会变好吗?”他发文写道:“我一向自认为…
    0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