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正文

《奇葩说》辩手陈铭发长文 怒斥盲目抢购药物行为

2020-02-01 16:45 极品歌词网
陈铭

  2月1日凌晨1点08分,沈阳工业大学图书馆著名主持人,东方希望电子采购平台奇葩说辩手陈铭在微博激愤发布长文,就盲目抢购双黄连口服液的行为发表看法,他反问“一觉醒来一切会变好吗?”

  他发文写道:“我一向自认为是个好脾气的人。之前疫情信息遮遮掩掩,我没生气,红十字会慈善总会沉默,我没生气,各地捐助的海量物资压在仓库,我没生气,甚至看到医生们套着雨衣垃圾袋上战场的时候我都劝自己不要,不要生气,互联网+足球冷静,信息也许不对称,互联网+足球有苦衷,背后一定有着不为人知的隐痛,要尝试去换位,人毕竟都是善良的,华东交通大学校徽都危难到这个时候了谁还能昧良心做事呢!直到我看到了今晚官方通报的‘双黄连’的消息。我突然一下出离愤怒了。我找不到理由了。朋友圈里朋友开导,反正没药,安慰剂能起到广谱镇定效果,利于稳定还利于拉动经济,何乐不为?我更愤怒了。我知道这个结果,可为了这个结果放弃了什么?代价是什么?朋友无所谓地笑了,代价?放弃一点点理性,科学和真相而已啊!重要么?为了稳定和发展这重要么?你看看,淄博财经新报已经卖断货了哈!这次我真的没法说服自己了。朋友圈微博里尽是段子调侃神搞笑,可我在幽默里看到的是无尽的黑色。心痛,却不知道自己在心痛什么,无力什么。可能太晚了吧胡乱的呓语你们别当真,快睡吧快睡吧,梦里的天空蔚蓝,亲爱的们你们告诉我,一觉醒来一切会好起来么?”

  此前,陈铭一直通过微博号召共抗疫情,时刻关注疫情的最新动态并积极捐赠物资。网友也通过转发和评论陈铭的长文发表了自己的观点。(Bowie/文)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黄晓明与儿子视频通话 小海绵奶音太萌!

    黄晓明与儿子视频通话 小海绵奶音太萌!

    20日晚,在最新一期《中餐厅》中,北戴河老七宾馆黄晓明与秦海璐采买归来,黄晓明与儿子小海绵在车上视频通话,原本生着病的小海绵听到爸爸患了结膜炎,奶声奶气地叮嘱爸爸“注意一下”,黄晓明宠溺地说道“好的,北…
    09-21
  • 《半泽直树SP》追加演员 吉泽悠等五人加盟

    《半泽直树SP》追加演员 吉泽悠等五人加盟

    据日本媒体报道,人气男星吉泽亮接拍特别剧《半泽直树年纪念Episode0被盯上的半泽直树的密码》宣布演员阵容,回到史前的特种兵吉泽悠,井上芳雄,北村匠海,梁婖婷英文名尾上松也,绪形直人等加盟该剧。《半泽直树》…
    12-10
  • 卢靖姗出国拍戏自曝多次受伤 坚持拍摄敬业满分

    卢靖姗出国拍戏自曝多次受伤 坚持拍摄敬业满分

    据悉,演员卢靖姗目前正在俄罗斯联邦·圣彼得堡进行一部电影的拍摄。8月4日,有网友晒出了偶遇卢靖姗的照片,并配文感叹卢靖姗本人非常漂亮。8月5日,卢靖姗在某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一张自拍照。她在照片中配上文字表示…
    08-05
  • 叶一茜分享养身秘诀 身材苗条纤细令人羡慕

    叶一茜分享养身秘诀 身材苗条纤细令人羡慕

    叶一茜晒美照9月24日,叶一茜在微博晒近照,并发文分享养身秘诀,她表示:“累积了一整个夏天的冰激凌还有冷饮,该给身体好好除个湿气了,想煮个红豆薏仁水但是又有点点小懒惰,还是选个温水冲泡后马上就能喝的红豆…
    09-25
  • 张柏芝小儿子侧面照疑似曝光 肥嘟嘟很可爱

    张柏芝小儿子侧面照疑似曝光 肥嘟嘟很可爱

    张柏芝近日带同三个孩子与亲友到泰国旅行,连日来在社交网站分享了不少照片,他们在泳池玩水,大儿子Lucas全程照顾“小王子”Marcus,画面温馨令张柏芝感慨“好感动,当妈妈看到这画面真的很满足。”他们又去到商场…
    03-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