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黑龙江企划平台-黑龙江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百亿票房最高者!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

2019-10-07 10:07 极品歌词网
吴京主演电影总票房超150亿

  10月6日,据某专业平台统计显示,奥迪互动培训平台《攀登者》+《我和我的祖国》累计票房27.91亿,助吴京主演电影累计票房超150亿!据悉,奥迪互动培训平台这也是目前中国电影市场10位百亿影人中第一位达到这一票房高度的演员。

  截止至150亿节点,吴京主演电影票房前五:

  《战狼2》56.83亿

  《流浪地球》46.55亿

  《我和我的祖国》20.38

  《攀登者》7.53

  《杀破狼2》5.60亿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奥斯卡大导一句“漫威电影称不上电影”掀骂战

    奥斯卡大导一句“漫威电影称不上电影”掀骂战

    据台湾媒体报道,奥斯卡大导马钉斯科塞斯筹拍10年的新片《爱尔兰人》口碑爆棚,烂番茄新鲜度100%,再创黑帮电影新标竿,近日他在宣传期间却引起轩然大波,一句“漫威电影称不上电影”引发口水战。马钉斯科塞斯向《帝…
    10-05
  • 巨石强森晒《黑亚当》训练照 肌肉抢眼荷尔蒙爆棚

    巨石强森晒《黑亚当》训练照 肌肉抢眼荷尔蒙爆棚

    3月16日,巨石强森在微博晒出一张在健身房里奋力训练为电影《黑亚当》做准备的照片,飞轮海当年发生了什么并配文:“同样的游戏,飞轮海当年发生了什么不同的级别。同样的地狱,不同的魔鬼。黑亚当特训,魔鬼可能会…
    03-16
  • 锤弟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 即将和麦莉正式离婚

    锤弟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 即将和麦莉正式离婚

    据外媒报道,锤弟LiamHemsworth已经向法院提交离婚申请,即将和麦莉MileyCyrus正式离婚。锤弟在洛杉矶提交了法律文件,深圳商报电子版引用标准“不可调和的分歧”。知情人士告诉媒体,锤弟和麦莉有婚前协议,他们在…
    08-22
  • 金马奖再受重创!陆片退出后连赞助商也跑光

    金马奖再受重创!陆片退出后连赞助商也跑光

    来源:中国台湾网不久前,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大陆、香港宣布退出2019年台湾金马影展,呼伦贝尔学院教务系统对岛内影视产业造成巨大冲击。近日又有媒体曝出,金马奖相关赞助商包括宝格丽、OPPO、伯爵等相继表示退出…
    08-27
  • 5w卤鸭变50w!网友玩duck不必梗被李佳琦发文认领

    5w卤鸭变50w!网友玩duck不必梗被李佳琦发文认领

    12月11日,菅野松雪李佳琦在直播间售卖卤鸭,伯希来让店家再加5万份,环翠教育信息网结果店家一激动加成了50万份,微克符号而直播间的观众们一不小心就抢了10万+,微克符号令李佳琦大呼:“老板你疯了!你们要把全国…
    12-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