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江苏企划平台-江苏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蕾哈娜破天荒承认恋情 自曝婚纱会和名设计师合作

2019-10-10 17:27 极品歌词网
蕾哈娜

  据香港媒体报道,美国流行乐坛天后蕾哈娜(Rihanna)与沙地阿拉伯富商Hassan Jameel已交往几年,不过她一直未有公开恋情。最近,Rihanna接受时尚杂志《Vogue》访问时就破天荒承认交往一段时间。她表示希望有一日能成为母亲,yy6680不过一切由上帝会安排。虽然暂时未有结婚打算,yy6680但她自曝已选定嫁衣会由她与名设计师John Galliano一同合作设计。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何超仪晒新冠测试结果报平安:都呈阴性不用担心

    何超仪晒新冠测试结果报平安:都呈阴性不用担心

    3月22日,四川传媒学院教务网何超仪在微博晒出自己新冠肺炎检测的试剂管向大家报平安,她写道:“感谢大家的关心!我们从巴黎回来差不多一个月二楼,安全起见,我跟baba去医院做了新冠肺炎测试,都呈阴性,我们都没…
    03-23
  • 孙怡董子健为女儿庆祝2岁生日 现场布置很温馨

    孙怡董子健为女儿庆祝2岁生日 现场布置很温馨

    董子健晒照为女儿庆生孙怡晒照为女儿庆生9月22日是孙怡与董子健女儿的2岁生日,孙怡与董子健分别在微博晒出女儿照片为其庆生,孙怡更是发文表示:“我会爱你到100岁。”照片中,女儿身穿连衣裙,十分可爱,安海教育…
    09-23
  • 两部戏接连热播 徐兵又让“徐天”上心头

    两部戏接连热播 徐兵又让“徐天”上心头

    一段特殊的假期,观众们纷纷宅在家里,让徐兵编导的《新世界》备受瞩目。这边,“徐天”三兄弟人生起伏刚刚落幕,昨晚,徐兵又带着新作《我在北京等你》上线了,这一次他的男主角还叫“徐天”。从2011年的《红色》开…
    02-25
  • 陈冠希女儿握方向盘摆拍 网友调侃Alaia无证驾驶

    陈冠希女儿握方向盘摆拍 网友调侃Alaia无证驾驶

    近日,中航物业oa一段陈冠希4岁女儿手握方向盘的视频在网络上曝光。视频中,陈冠希女儿Alaia扎“冲天丸子头”,穿蓝色条纹衬衫,中航物业oa一会儿转动方向盘,一会儿按住方向盘上的按钮,姿势满分,车“开”得有模有…
    08-05
  • 网曝魏大勋杨幂七夕组团打游戏 至第二天凌晨结束

    网曝魏大勋杨幂七夕组团打游戏 至第二天凌晨结束

    8日,五十岚千秋有网友在北京798园区偶遇魏大勋和疑似杨幂的年轻女性看展,两人都戴着帽子和口罩,还穿着同款鞋子,两人恋情疑曝光。新浪娱乐求证双方工作人员,对方均未回应。稍晚,五十岚千秋魏大勋发文否认恋情传…
    08-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