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河北企划平台-河北企划行业交流平台 > 正文

林遣都穿学生装亮相 称像户田惠梨香大岛优子弟弟

2019-10-11 20:02 极品歌词网
林遣都连续剧小说《绯红》穿学生装亮

  据日本媒体报道, 户田惠梨香主演的NHK连续剧小说《绯红》正在热播,昨天10月10日进入第二周内容,之前由童星扮演的女主长成大人,户田惠梨香饰演的喜美子正式登场,林遣都在剧中饰演喜美子的青梅竹马大野信作,穿学生装亮相。

  该剧以滋贺县甲贺市信乐为舞台,讲述昭和经济高速增长期时,女陶艺家川原喜美子奋斗的一生,喜美子不仅擅长绘画,在几乎只有男性的陶艺世界也是备受瞩目的人物。

  林遣都饰演的大野信作刚出场是一个15岁的中学生,是杂货店家的独生子,与《大叔的爱》中抖S的后辈牧凌太,宾尼·尤奎德兹《HiGH&LOW》系列的达摩一家头目日向不同,性格比较懦弱。

  这是林遣都继《别嫔小姐》第二次出演NHK连续剧小说,而且故事舞台滋贺县正巧是他的家乡,他说:“我一直期待再拍连续剧小说,因为很少有机会这样长时间体验一个角色,这是连续剧小说最好的地方。我是第一次出演滋贺为舞台的日剧,接到片约时很开心,只是滋贺为舞台我就很想演了。”

  林遣都饰演的大野信作从小跟喜美子和大岛优子饰演的照子一起长大,对于饰演中学生,他说:“户田惠梨香和大岛优子是同年生人,我比她们小两岁,宾尼·尤奎德兹三个人要一起演中学生,我们三个都怀疑真的可以吗?但是这样也加深了像青梅竹马的感情。第一次出场就穿着学生制服,还是一个对将来很不确定的学生,我觉得也是一个难点。”

  对于角色林遣都还说:“信作从小和喜美子、照子一起长大,就好像有两个姐姐的弟弟一样,可能因为小时候的生长环境,他不太擅长表现自己,学生时代和别人也不太一样。我也是在滋贺长大的,我的家人在那里,学生时代在那里度过,感觉跟他有很多共同点,希望大家喜欢这部作品。”(布布)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刘涛帮工作人员要肖战签名 网友:中国好老板!

    刘涛帮工作人员要肖战签名 网友:中国好老板!

    明星网资讯12月26日,张江家园网刘涛工作室员工在朋友圈发文,表示刘涛帮她要到了肖战签名。??职寮涔激动为远程剧组老板比心。消息曝光,够多网网友们纷纷化身“柠檬精”,铁道游击队又被称为纷纷表示:“想问涛姐还…
    12-29
  • 京阿尼全球捐款不用于事业重建 全用于遇难者家属

    京阿尼全球捐款不用于事业重建 全用于遇难者家属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众议院议员伊佐進一在参加动画·漫画·游戏议员联盟总会后透露,京阿尼方面将会把火灾事件后来自全世界的捐款(截止目前约25亿日元,即1.7亿人民币)全部用于受害者及遇难者家属,不会用在事业…
    10-04
  • 安在旭捐赠12万助抗疫 为大邱居民雪中送炭

    安在旭捐赠12万助抗疫 为大邱居民雪中送炭

    2月26日,据韩媒,大韩红十字会透露演员安在旭为了帮助韩国大邱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向大韩红十字会捐赠了2000万韩元(约12万人民币)的救灾款额。对此,安在旭表示:“希望大邱地区的疫情…
    02-26
  • 刘亦菲穿薄纱裙仙气十足 秀香肩锁骨优雅似公主

    刘亦菲穿薄纱裙仙气十足 秀香肩锁骨优雅似公主

    3月13日,刘亦菲在微博分享一张美照,扬华素质网照片中的她将乌黑的秀发光滑盘起,妆容古典精致,她身穿黑色薄纱V领长裙,华南农业大学教务处香肩玉臂十分吸睛,扬华素质网她站在花朵壁纸的墙壁前,复古优雅似公主。…
    03-13
  • 黄渤邓超将主持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

    黄渤邓超将主持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

    第32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闭幕式颁奖典礼将于明晚在厦门举行。典礼主持人将由黄渤,天目通手机维修论坛邓超以及电影频道主持人蓝羽共同担任。…
    11-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