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汗汗漫画网 > 正文

安在旭捐赠12万助抗疫 为大邱居民雪中送炭

2020-02-26 14:08 极品歌词网
安在旭

  2月26日,据韩媒,大韩红十字会透露演员安在旭为了帮助韩国大邱地区新型冠状病毒疫情扩散,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向大韩红十字会捐赠了2000万韩元(约12万人民币)的救灾款额。对此,安在旭表示:“希望大邱地区的疫情可以稳定下来,也相信红十字会的迅速应对和措施能够让人们心安,五道口职业技术学院维护大家的安全。”他所捐赠的善款将用于为大邱地区居民提供口罩,消毒剂等,为疫情弱势阶层居民提供传染病预防救助品,内衣,服装,达美乐网上订餐官网卫生用品等,并用于为家中隔离的人们制作灾难紧急救助品。据悉,安在旭从2016年11月开始担任红十字会宣传大使,参与了为低收入弱势群体提供各种服务以及才艺捐助活动等等。

  另外,演员安在旭多年来向大韩红十字会捐赠的累计金额为2.2亿韩元(约127万人民币)。

上一篇:定位非“古偶”《宸汐缘》张震胡碴造型是设计
下一篇:新“谋女郎”回应“资源咖”传闻:导演不看那些
  • 林宥嘉妻子情人节获

    林宥嘉妻子情人节获"前世情人"表白:每天都很快乐

    2月14日,飞极速快线电影林宥嘉妻子丁文琪在个人社交网站晒出一段视频,飞极速快线电影并发文:“每天都被前世情人逗得很快乐”,史莱姆狂虐不知火舞视频中丁文琪问儿子酷比“你爱妈妈吗”,牛仔很忙吉他谱酷比用奶…
    02-14
  • 马伊琍再谈感情观:最长久的男女关系是朋友

    马伊琍再谈感情观:最长久的男女关系是朋友

    近日,藤泽安奈马伊琍在接受采访时大方谈起自己的感情观,感叹最长久的男女关系不是爱人而是朋友,同时对现在大多数年轻人不谈恋爱的选择感到惊讶。马伊琍称,在男女关系中恋爱关系,夫妻关系都有可能有分崩离析的一…
    11-01
  • 梅长苏小飞流同框!胡歌吴磊同款领结帅气十足

    梅长苏小飞流同框!胡歌吴磊同款领结帅气十足

    11月23日,埃霍恩的冰霜之镰第32届金鸡奖颁奖礼散场后,阿里不达年代记胡歌和吴磊被拍到一同出现,埃霍恩的冰霜之镰二人似乎刚刚交谈过,步伐也默契十足。二人正装十分潇洒,常盘樱子别同款领结。吴磊彰显青春活力,…
    11-24
  • 十年友情惹人羡!Baby绿洲晒与井柏然合照笑开怀

    十年友情惹人羡!Baby绿洲晒与井柏然合照笑开怀

    12月18日晚,艾曼·扎瓦赫里Angelababy在绿洲晒和井柏然合影,并纪念两人十年友谊,草字头加西写道:“转眼十年,谢谢1随后井柏然转发调侃:“绝对艳压你了”。照片中,阜阳行政学院Baby盘着头发,一袭黑色抹胸紧身…
    12-19
  • 海清合作甘剑宇:首演卖鱼女 18耳光扇到嘴角流血

    海清合作甘剑宇:首演卖鱼女 18耳光扇到嘴角流血

    《小欢喜》的热播让海清再次证明了自己的实力,汤珈铖微博一语道破中年女演员困境的她也在不断尝试不同的角色,寻求自己在家庭剧之外的突破,此次,海清加盟了新浪娱乐年度重磅项目“最美表演”,合作著名导演甘剑宇…
    12-21